【全职\叶蓝】退化论

谢谢阿言(。・ω・。)ノ♡最开心的是,故友皆在T^T
么么哒~

阿言:

BGM- Brave Heart【是的就是数码宝贝进化曲!


 @对酒忽暝 祝可咂进化愉快!


又是迟到了好几天啊,都是机缘啊过了一年我还在这儿~ 诶嘿!




>>>


退化不过一瞬间的事情。


许博远听叶修说:“哪里哪里,但我的确爱他。”


 


许博远喜欢叶修喜欢的理直气壮,无论追赶跟随或是远远放着望着,他都昂着小脑袋气势满满,以至于叶修被进化论追着咬大跨步冲进自己怀里挂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许博远也没乱,更别说方了,他圆着呢。


“嘿,你就这么挂着啊。”


“哎呀,这小狗牙口可真好。”


“我养的,那是。”


“行行行,你和他比谁厉害点。”


“我厉害,我连你都敢喜欢。”


倒是叶修方了。


 


爱便爱了,说便说了,你奈我何,你若能懂,那刚刚好,你若不能懂,我们也不见得就这么错过了。


我既然爱你没错,那谈什么过。


 


叶修一想,真他妈的对。再一想,那你就追罢。


 


结果也没见眉眼清秀的小年轻怎么怎么追,倒是每次见面都透着一股子骄傲,好像下一秒竞技场就能打爆君莫笑肩上蓝雨大旗永不倒,但是偏生这家伙又能温温和和的笑,带着这尊大神走街串巷的看看景吃吃吃,偶尔人多了,便牵了手。叶修居然没觉得累。


所以第二天叶修便自告奋勇的陪兴欣美女组逛街,半小时就败下阵来。


果然不一样。


叶修这下没方,他也圆了。


 


叶修这觉醒悄无声息,许博远是不知晓的,几月一次的相逢日子,照样冲着叶修笑,冲着叶修火。他本就这样的人,也没因为爱一个人委屈变化,倒是光芒更加盛大,像是专门迎接叶修的到来,燃烧着自己的全部,就问你,敢不敢来。


叶修搭上飞机,灭了烟,怎么不敢。


 


下了飞机叶修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圆,从背后圈住熟悉的小白杨似的背影,透着股蓝桥春雪的正义凛然,“接我啊许博远?”


许博远耸耸肩,“是啊是啊,接你。”挑着眉笑着说。


不远处刚进了登机口的蓝某某柳眉倒竖,杀了出来,“哎呀,小叶啊,阿姨请你吃饭。”


 


许博远被自家娘亲打发去了电脑城,叶修跟在蓝某某后边一脸懵,直到面前摆了一盘清炒键盘,这才灵台清明,坐端正了以示诚意。


蓝某某说:“许博远爱你都不爱我。”


叶修研究了一下面前的清炒键盘,觉得丈母娘好指力,这ABCD回车全给抠下来了,然后他认真的直视蓝某某的冷面,十分有诚意的谦虚道:“哪里哪里,但我的确爱他。”


 


许博远抱着新买回来的键盘罕见的愣了。


然后笑着看叶修,慢慢的慢慢的走近,歪着脑袋说着陈述句:“我的确爱你。”


 


蓝某某快哭了,给许先生打电话,许先生隔着千八百里通过电波温言温语,“我的确爱你。”


 


退化论告诉我们,有正有反相生相克,有进化论就有退化论。


 


许博远进化多年早已是背着太阳的究极体战斗暴龙兽。


你说叶修?刚刚好就是那枚徽章吧。


不然两个人搁一块儿怎么会这么合称。


 


于是许博远放心大胆的退化成了滚球兽样的蓝团子,从来没有过的放心大胆,他的徽章找到了——就算最厉害的招不过炸裂吧!萌系团子喵喵拳!


叶修笑着化解,许博远横眉怒目。


 


胆子肥了的许博远出门不带伞,就任那冷冷的冰雨拍在脸上,可冷。


叶修匆匆而来,撑开伞,“哟,你呀。”


许博远仰着小下巴看他,“我啊。”


“没带伞还说。”


许博远裹紧身上叶修的大衣,看着街对面的红灯,看着雨中长长的,亮亮的街道,看着头顶淡蓝的伞面,看着身边人些微的胡茬。


叶修被看的不好意思了,“嗯?”了一声,突然了然,松开手,一片淡蓝色降下落在两人头顶,叶修捧着许博远冰冰凉的脸颊,轻轻地吻上去。


 


许博远想他的确退化了,不然怎么会不带伞。


然后他又想,这个吻可真好,柔柔的,暖暖的。


 


城市的街道天空在雨中迷蒙成一片,地图已经不能指引方向,但是正因为这样,他们在这里自由的拥吻,在绿灯亮起的瞬间,执手与共,不惧风雨,不惧前路,好像可以去往任何地方。用那比风还快的速度,去往比天空还遥远的地方,


他们也真的这么做了。


 


许博远抓紧了叶修的手,在嘈杂的人流里问:去哪里?


回家!




FIN.


总觉得最后一秒出戏啊23333.



评论(3)
热度(113)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