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笔】玻璃心

春易老忙了一天,好不容易闲下来的时候刷刷微博,看到自己昨天的微博有几条新评论。


其中一个ID他有些印象,好像是公会里一个弹药专家,技术不错,人有点傻,让人见过一次就难忘掉。


这个叫做笔言飞的回复很贴心:“会长注意身体!ε٩(๑> ₃ <)7з”


春易老看到最后那个颜文字卖萌,坐实了这人是真傻的印象,回复道:“谢谢,你也是。”


点击发送,而后……春易老看到:评论不存在。再一刷新,对方那一条评论果然不见了。


这什么情况?系统bug,还是对方删除了?春易老也没想太多,转头忙别的事情了。他不知道,有个傻逼在评论了十来个小时没收到回复以后,脑子一抽把评论删了。


顺便取关。


等到第二次,春易老再留意到笔言飞在自己微博上留下的痕迹时,不禁回想起了之前莫名其妙的回复不成功。这一次,新粉丝与评论提醒一起出现,春易老一一点开,发现都是笔言飞。


这货在他发角色截图的微博下嚎:“会长大大好帅!我是你的脑残粉!”


这回饶是春易老再如何不苟言笑,也被逗得想乐,他刚想组织一下语言回复评论,就听经理招呼道:“大春你来一下!”


他只好先去忙别的事情。等到再回来的时候,他重新点进那条微博,想简单地回个“谢谢”,发现评论又不见了。


……这是什么新型的未解之谜?为什么一到他回复这个笔言飞的时候,评论总是消失不见。


这人好像自带病毒,十分谜。


而当春易老又一次看到自己的粉丝提醒中出现了笔言飞这个名字时,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测试一般发了一条微博:春节快乐。


几乎是同时,他就收到了新的评论。


来自笔言飞的新评论。


“会长春节快乐!”



春易老脑子转得飞快,在猜到真相后小声地骂了一声“操”,用操作账号卡的手速回复道:“你也是。”


这一次,他终于回复成功了。


这一次,他没留意过的粉丝数终于没少一个。


-End-


ゝ(•ωゝ(•ωゝ(•ω•)〆ω•)〆ω•)〆五人众参上!

哈哈哈哈哈这个搜狗的表情笑了我一天!!

脑补五大高手狂霸酷炫拽地排队出现,结果……

笔言飞:ゝ(•ωゝ(•ωゝ(•ω•)〆ω•)〆ω•)〆五大高手参上!


其他几只还是干死他吧!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