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大侠蓝河

叶修怀疑蓝河是不是练过武功。

 

一月的G市,天气还是一个大写的冷,虽然屋子里吹着暖风,可睡觉不盖被子的话,总是会觉得凉。

 

叶修就是被冻醒的。

 

全明星周末的夜里,他抛弃了住宾馆的单身队友们,来到他男朋友家过夜。他和蓝河谈恋爱有半年多,可真正见面也没几次,凑在一起纯洁得要命,实打实地打了一晚上荣耀。

 

等到要睡觉的时候,叶修发现,蓝河家只有一张床,还是张单人床。

 

蓝河冲完澡出来,身上还带着清新的水汽,热水冲得他脸颊泛红。他抬起头快速暼了叶修一眼,又低下头,小声建议道:“不,不介意的话就挤挤……”

 

叶修当然乐意。忍着化身为狼的冲动,他躺在蓝河身侧,一收手臂,就把人抱了个满怀。蓝河不好意思,把头埋在他颈边就不肯起来了,叶修笑着把他搂得更紧,在他耳尖落下一个吻。

 

“晚安。”

 

可是睡觉前的气氛有多温馨,此刻的叶修就有多萧索。他纳闷了一会儿自己身上的被子怎么就不见了,而后无奈地发现罪魁祸首就躺在他身边。他轻手轻脚地给对方翻了个身,把蓝河身子下面压着的被子慢慢扯了出来,看对方睡得熟,忍不住又偷了一个吻。

 

觉得他还挺可爱的。

 

结果没到一个小时,叶修又在寒冷中醒了过来。

 

这一次他睡得浅,比较清晰地感受到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

 

当时他正安安分分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蓝河翻了一个身,一条大腿往他身上一跨,一只手臂往他肚子上一搭,四两拨千斤,立刻就将他制服住了。迷迷糊糊中,叶修梦到他掉进了蜘蛛洞穴。

 

如果只是这样,那也就算了。可是大侠刚刚抱了一小会儿,就无情地翻身离去,一抬腿,一勾手,尽显一代宗师风范,连个被角都没给叶修留下。

 

从蜘蛛洞穴被传送到冰霜森林的叶修打了个冷颤。

 

他特别委屈,轻轻推了推卷走全部被子的蓝河,对方哼唧了两声当作抗议,呼吸又变得均匀而绵长。

 

叶修一下就心软了,不想吵醒蓝河,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抽了出来,从背后把人环在了怀里。

 

这回换成他制服睡梦中练武的大高手,看后者还能不能祸乱江湖。

 

事实证明,他真的是小看了蓝河。

 

叶修刚刚重返梦乡,被禁锢住拳脚的蓝河很快就不乐意了。他挣扎了几下,没挣脱,便换了个策略,在叶修的臂弯间杀了个回马枪,面对面地回抱对方。叶修任他扑腾,挺享受他的投怀送抱,连梦里都是副本打穿掉落材料,却没想到,事情根本没有这么简单。

 

大军压境,城楼失守。蓝河又一个翻身,直接把叶修压在身子底下了。叶修梦里PK,被人使出了一个千斤坠,压得动弹不得,呼吸都不顺畅了。蓝河似乎觉得身下有个什么东西,硌得他不太舒服,皱着眉头又使劲压了两下,才不满地翻了下去。

 

叶修的呼吸终于通畅了,然而……被子又没了。

 

他哆哆嗦嗦地睁开眼,发现蓝河正骑在被子上睡得正香。

 

这觉真没法睡了。

 

他推推蓝河:“大哥,醒醒……”

 

蓝河连眼睛都没睁一下。

 

经过一晚上的切磋比试,叶修困得堪比副本刷了个通宵。终于,凌晨四点,蓝河乖乖不折腾了。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早上七点整,蓝河的闹钟尽职尽责地响了起来。定闹钟的人在噪音下丝毫不为所动,反而是叶修被吵得睡不下去,眼睛都睁不开,却还要在床上摸索蓝河的手机。

 

“……”手机没摸到,半梦半醒间他却摸到了某个不该摸的地方,还没来得及体会触感,原本睡得无知无觉的人却忽然惊醒了。

 

叶修茫然的视线对了对焦,发现蓝河正紧紧抓着被子,脸上红云满布,看着他的眼神格外不对劲;他再往下一看,好巧不巧,自己的手摸着的正是人家早上精神焕发的某一处。

 

“你……你怎么这样?”蓝河刚睡醒就撞上了这么限制级的一幕,话都说不利索了,叶修听了却忽然恶向胆边生。

 

他到底哪样了,明明受害者是他,为什么现在蓝河看他的眼神仿佛他才是欲行不轨的那一个?

 

叶修越想越生气,觉得自己必须得把这莫须有的罪名坐实了不可。他心念一动,没来得及移开身下的手改为圈握,在对方瞬间软了腰之后,把自己整个人压了上去。

 

这是报昨晚被压的仇。

 

然后,他把蓝河紧抓着的被子一把掀了开来丢掉一边。

 

他盖不到,蓝河也别想盖。

 

做完这些之后,叶修的心里还是不痛快,蓝河骂道“卧槽你要干嘛”,他立刻就朝着说话的嘴咬了上去。

 

冤冤相报,互相伤害,最后一发不可收拾,叶修毫无疑问地把人给办了。

 

感激蓝河定了这么早的闹钟,让他又足够的时间可以折腾,直到把对方折腾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他觉得没睡好的自己忽然变得神清气爽起来,再没有一丝不痛快。

 

这一天晚上,他还在蓝河的小床上挤,却一夜好梦。

 

许大侠被累得什么幺蛾子都搞不出来了。



-End-

评论(59)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