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蓝桥春雪过生日,你们猜叶修会送他什么生日礼物

蓝河生日快乐!(。・ω・。)ノ♡

不太会写论坛体,但是想写写别人看到的叶蓝,就当叙事吧~

=


【蓝桥春雪过生日,你们猜叶修会送他什么生日礼物】

 

楼主:刚在神领看蓝溪阁刷他们公会的蓝桥生日快乐,我知道自己也是够无聊,但好想知道叶修这种看起来情调值为负的男人能送个啥。

 

1L

原来无聊的不是我一个人!

 

2L

赌一个豪龙破军,送点卡。

 

3L

哈哈哈哈点卡这个主意好,空手套白狼,又能看到兴欣老板娘在微博骂叶修了,期待。

 

4L

楼上别闹。我大叶神再没下限也有原则,送对象的点卡必须自己买。

然后转念一想不对啊,蓝桥的点卡蓝溪阁可是管够的,很好,不用送了。

 

5L

竟然觉得点卡这个主意有点棒,想跟你在荣耀里朝夕相伴什么的……

 

6L

excuseme???你们究竟是对叶神有什么误解?

究竟是哪里来的信心觉得叶领队这样的男人一定会送礼物啊!

 

7L

他真的送……

蓝雨俱乐部的表示,前几年没公开的时候,蓝桥在劳动节收到了一面……锦旗。蓝桥拆开后就开始骂,说死不给别人看,后来我们才知道那是叶神送的。

 

8L

送锦旗也真是脑洞清奇,好奇写了什么,妙手回“春”之类的吗?

 

9L

兴欣的路过,有了一个不太好的猜想……感觉如果是这个的话,可以准备准备分手了x

 

10L

卧槽被你们说的我也很好奇!楼上能不能解个码!

 

11L

刚才去翻了翻蓝桥春雪的微博,发现去年他晒了12份儿童套餐,赠品是全套的哆啦A梦,有点羡慕。应该是叶神送的,下面还有他回复: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12L

哈哈哈哈哈哈那张图蓝桥配的表情难道不是[生气]吗?!

 

13L

这难道不是口是心非吗?送我我就直接嫁了。

 

14L

难以想象这是叶修干出来的事!虐起狗来令人发指啊!

 

15L

我不信!!!!快告诉我这一定是苏女神的主意!!!!!!

 

16L

这走向真是一口老血,现在出贴还来得及吗,我明明是来看嘲叶修的……

 

17L

同楼上,看到群嘲叶修我就兴致勃勃滚进来了,万万没想到……

 

18L

哈、哈、哈!大笑三声,真是太天真了啊,怎么今年情人节叶修干了什么你们都不知道是吗?

 

19L

他不就是像往常一样闲得出来虐菜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表示已经习惯了[冷漠脸]。

 

20L

那天的野图是君莫笑的。

 

21L

那天的活动奖励是君莫笑的。

 

22L

我的审美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居然觉得君莫笑帅到令人窒息!love比心❤!

 

23L

那天的膝盖是君莫笑的。

 

24L

所以他那天到底做了什么?没见那对狗男男出来秀恩爱啊,兴欣的野图不就是从蓝溪阁手里抢的?如果这也叫情趣,那只能怜爱蓝桥春雪30s,大神表达爱意的方式吾等凡人并不能理解。

 

25L

18L不准备来解释下?

 

26L

话说我期待了一天君莫笑上线是什么情况……

 

27L

鉴定楼上抖M无误,艹一顿就好了。

 

28L

我是18L……

是这样的,那天我在副本门口看到君莫笑了,因为难得遇大神我还暗搓搓合了个影,激动了半天。其实到这里这一切都很正常,如果不是当晚我恰好又在野外碰到了蓝桥春雪。

卧槽!他那武器的外观!不是传说中的[月出皎兮]吗???

好看到流口水啊,宝宝想要,打滚,可惜并打不出来,尼玛无影剑客那么变态的boss要背身连击200下才有5%的掉落几率!!!

至今只见过那一次有人真的搞到了这个外观,不过后来也没看到蓝桥用过了。

现在一想……也只有君莫笑爸爸可以做到了。

 

29L

我日[月出皎兮]……

 

30L

数据党表示这特么都是垃圾!

(等等叶神娶我……)

 

31L

叶修你变了,你居然会刷这种东西,是我看错人了。

 

32L

我去有点感动啊……君莫笑丑成那样,叶修还能给他对象刷外观,感天动地。

 

33L

谁能给我刷这个别说叫爸爸了,直接叫老公我也愿意。

 

34L

楼主呢?还在吗?你开贴时候有预料到这个结果吗?

 

35L

2333333围观苏女神粉愉快表示,叶修这个人有一种谜一般的气质,这么多年想嘲他的人,最后无一例外都被打脸了。

 

36L

代表自己,表示脸疼。

 

37L

所以今年到底送了什么?在上班没法上游戏好着急,没人直播一下吗?

 

38L

13年叶粉冷静表示,叶总的事只要跟蓝桥春雪扯上关系,题都不是正常解法。

 

39L

37别急,有动静早就通报了,现在君莫笑连线都没上。

 

40L

可是他叶毕竟是号称马甲上百的男人……

 

41L

LZ在这里……刚去围观了远古的科普贴。

链接:在分区被当菜虐,到了神领被当狗虐,十区玩家堪称荣耀史上最大杯具。

爬完楼的lz现在只想安静地做一条狗,不问世事。

 

42L

叶指导真是调情手段一流……

 

43L

十区玩家默默举个手,我会说因为这个觉得这游戏格外好玩么_(:з)∠)_

 

44L

去蓝桥春雪的微博考了个古,整个人变得不正常了,现在看他晒什么都感觉是叶修送的,发什么po都跟叶修有关。

 

45L

回楼上,而你要知道,应该还有很多东西是不方便晒出来的……这么一想,就觉得自己被伤害得体无完肤。

 

46L

唯一的安慰,这俩是异地恋!耶!

 

47L

报告,我刚刚发现,不但君莫笑没上线,连蓝桥春雪也下线了。

 

48L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49L

都这个时间了,别等了。[再见]

 

50L

有对象的人都去约会了,单身狗还在苦苦守着找虐,图个啥?


评论(36)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