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在分区被当菜虐,到了神领被当狗虐,十区玩家堪称荣耀史上最大杯具

说好的超链接,再次祝蓝河生日快乐。

爱你!

=


【主题:在分区被当菜虐,到了神领被当狗虐,十区玩家堪称荣耀史上最大杯具】

 

1L

才听说的消息,叶修和蓝桥春雪这俩人算是公开了,我表示一点都不震惊,还很佩服这两位居然能够瞒到现在,瞎子都快看不下去了好吗?!

 

作为跟君莫笑和蓝河同天进十区的玩家,每次在论坛看游戏交流贴都在深深怀疑,我真的跟别区的人玩的是同一款游戏吗?为什么我一直感到受伤?在第十区是!在神领是!到了现在还是!

 

2L

受伤的带我一个……同十区出身,觉得荣耀这个游戏,啊,好他妈难啊!

 

3L

预感这贴到最后会变成认亲贴,十一区新手默默观望,遗憾没赶上跟叶神同区的好时代啊!

 

4L

十区到神领中草堂的举手……

 

5L

卧槽,在这个帖子里看到了亲人啊!

当年的层主一个大写的手残,但是人很虚荣,QQ会员所有钻全亮的那种,觉得能进神之领域才叫牛逼,于是花钱找人代打完成了夙愿。在神领的第一天,上午凑热闹围观野图被君莫笑爸爸干死了一次,下午混战里摸鱼被蓝桥春雪捅回了复活点,经验哗哗掉,装备都给我爆了!结果晚上又走背字碰到了这两个人!你妹啊这俩人居然在打情骂俏啊!

心里阴影铺满整个神领,当晚就决定滚回普通区了。

 

6L

心疼楼上……

 

7L

没错就是这样!不过他们哪里是到了神领才开始打情骂俏啊,明明是在十区就开始眉来眼去!

 

8L

还记得“君莫笑冲冠一怒为蓝颜,俏会长以身相许情意真”吗……当时论坛情感板块大神写的,简直是神预言啊。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记得记得,不爽绕岸垂杨那傻逼很久了,叶神吊打他的时候跟去围观了全过程,爽到高潮!

 

10L

我觉得绕岸还是很值得心疼的,也是孩子傻,不看看人家蓝桥什么后台。

 

11L

我去,这俩人那时候就搞在一起了吗?

 

12L

楼上这个问题……话说我之前一直坚信君莫笑挑绕岸那次与蓝桥没关系,但是听到消息现在也不由得怀疑了起来。

我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我了|  ̄Å ̄|o

 

13L

你叶真是个风一般的男子,待哪哪乱。

 

14L

所以这两个人怎么好上的,有知道内幕的吗?谁追的谁?

 

15L

肯定蓝桥追叶神啊,不是有八卦说蓝桥帮叶修管过公会吗,虽然很扯……而且后来君莫笑去了神领,他十区也甩手不干了,谁追谁一目了然吧。

 

16L

楼上闭嘴好吗,黑滚粗,谁特么告诉你蓝团给君莫笑管过公会?

 

17L

咳,那啥……兴欣公会的小透明表示,我帮叶神蹲过隔壁公会的蓝桥春雪……

当时兴致冲冲地跟几个兄弟一起去打听人坐标,以为是叶神要野外寻仇,炒鸡兴奋的好吗!

现在想想真是谜之后怕,万一当时一个想不开去挑衅,现在……

 

18L

越来越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19L

笑着看楼上卖队长23333333

 

20L

喔,反转哦,看来是叶修追的蓝桥?叶修那个追人的方式,说不定真是野外仇杀吧?

 

21L

感觉就是互相撩吧,你来我往,破坏环境,然后虐狗。

 

22L

我还是很服蓝桥的,男朋友明明是别家队长,还能对蓝雨一片忠心。

 

23L

我还是很服叶神的,男朋友明明是别家会长,还能一点折扣都不给蓝溪阁打。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日子过不下去辣!

 

25L

讲道理,我不信你们当时没站过君蓝,我和我基友都觉得蓝河真爱君莫笑。但是当时脑补的是打工仔推倒高冷会长,现在人设得换一换。

 

26L

不站君蓝,站君绝,叶修绝壁是个渣,坐等分。

 

27L

君蓝带我一个啊!君绝是个什么鬼……

 

28L

同问,绝是什么……

 

29L

十区兴欣老人来科普,“绝”指的是绝色,后加公会的人基本都没见过,也就出现了那么几天,但人挺不错的。这位才真是帮叶神管过公会,不过说叶神渣我是不同意的,毕竟绝色后来都没上过线,估计早就A了。

 

30L

同十区老人觉得渣的是绝色吧……后来叶神在公会问过这位有没有再上过线,感觉还挺痴情的……

 

31L

等等这不是叶蓝楼吗?楼上们画风怎么了,说好了虐狗的……

 

32L

不是,这不是吐槽楼吗?捡狗粮吃的什么心态?

 

33L

绝色……我选择闭嘴,嗯。

 

34L

这楼画风好奇怪,看不得人家好是不是,都公开了还在这儿恶意揣度,还有盼分手的是傻逼吗?

 

35L

排楼上……要跟我讲他俩会分我会不信的……

 

36L

对对对,有一次不小心撞到了蓝桥和一个野号一起走,他们一说话我就听出了另一个是叶神了……

啊叶神那个语气,跟采访里完全不一样啊!脸红心跳!如果不是真爱我直播去单挑韩文清啊!

 

37L

楼上太冲动了……保重!

 

38L

十区群众报个道,看到标题就知道是这个事情。不过就我个人经历来说,每次看他俩在一起都很鸡血,于是荣耀成为我唯一坚持了这么长时间的游戏……

 

39L

楼上开心就好。

 

40L

刚在神领碰到闲着出来祸害人的大神了,感觉ID分明是大写的四个字“血雨腥风”。你们去看看吧,君莫笑和蓝桥刚起来了。

 

41L

不带坐标楼上是不是耍流氓!!!

 

42L

呃……53,21。

 

 

……

 

 

50L

看回来了,心疼想着看热闹的自己。

这两个人真是,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心累!



-End-

评论(47)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