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树洞:被安利了一对从一开始就BE的CP

啊,是个瞎写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

又一次超出了我的知识范畴QAQ

=

【树洞:被安利了一对从一开始就BE的CP】

 

楼主:昨天被人安利了一对气质清奇的CP,安利我的小伙伴特别良心,把他俩搭档的戏一部一部列出来让我看CP感,结果总结到最后丫把自己虐哭了……

 

妈的每一部都是BE啊!好吧我承认我也有点小动心,好像吃下了安利,啊明明以前都是绕路的,现在觉得好难过,楼主不要萌这么虐的CP啊!!!

 

1L 匿名

什么CP这么惨?lz来解个码吗?

 

2L 匿名

想起了我家正主,最近正演一对死敌,我也是一边哭一边找糖。然而凭我阅片无数,竟然想不到楼主你说的是谁,同求解码。

 

3L 压力辣么大

等等!不知道这lz跟我想的是不是一对,要是的话……热泪盈眶啊!这么冷的CP还能找到同好!!!QAQ

 

4L 楼主

这楼说得我心好慌,这CP真的这么冷吗?ls我们先对个暗号,这俩是不是有一个换了东家?

 

5L 匿名

改签公司这种事情现在太常见……

 

6L 压力辣么大

是的是的!!!所以真的是有同好了吗?我正在重刷他俩一部时装剧,男女主都远离狗血活得好好的,怎么得绝症死的偏偏就是他?

 

7L 楼主

卧槽看来说的真是同一对,击掌!这剧走向非常迷,明明一个BG剧,结局一派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好走向,到最后全剧里就他们俩人一个死了一个单身,编剧多大恶意,要不要出来聊聊?

 

8L 刃上锋

这剧……我好像知道正主是谁了,心情复杂。

 

9L 压力辣么大

想跟编剧聊的不止这一部啊!两个人第一次合作那戏,少侠x邪教护法,相爱相杀,多有爱的一对啊!少侠把护法打成重伤,前脚还去寻药治,后脚回来护法就特么挂了,连个尸体都没见着!

编剧你给我留下心理阴影了你知道吗?

 

10L 匿名

我去,所以楼主说的是……于郑?

 

11L 匿名

于谦x郑轩?郑轩什么时候进军相声界了?

终于想开了啊,可喜可贺。

 

12L 楼主

这么快就解了码,是于郑呜呜,ls起开……

回9L,那部戏真的是一点道理都不讲!小时候看还被骗了好多眼泪,我真是太天真了。不过那部戏扮相超赞,锋锋刚出道还可青涩,光舔颜我能看一百遍。

 

13L 匿名

我去,这么一想真的是啊,郑轩虽然基本都是搞笑役,然而只要跟于锋一起必BE。我记得之前有个剧,他演那角色被于锋客串的龙套撞了,植物人那段简直演技爆棚。

 

14L 压力辣么大

楼上我跟你缩,你这么黑我本命,我可是要挠你哦!

 

15L 匿名

要说你郑也是神奇,黄少天主演的剧里他几乎每部都是男二,然而这么多年了,我愣是不知道他到底长啥样,导致蓝雨专访看他的封面,我死活不相信那就是他。

 

16L 匿名

最神奇的难道不是,郑轩凭那个颜值,居然现在还一直在演配角,关键这货演技不差啊!

 

17L 匿名

论造型师多大仇系列……

 

18L 匿名

替造型师喊冤,你们去看看郑轩的街拍,我就想问问他跟自己有多大仇。

 

19L 刃上锋

回9L,虽然现在说这个好像不太好,但是还是想澄清一下,当年于锋跟郑轩搭档的第一部剧,剧本本来是少侠治好了护法,最后两个人变成了至交好友的。

然而拍结局前郑轩去B市赶了个通告,之后就在医院爬不起来了……最后为了赶档期,不得已才把结局改得那么坑爹的。

 

20L 压力辣么大

……楼上们真是够了!心疼我轩,要承受这些世俗的压力!

 

21L 匿名

抗议,你们能不能把话题分给于锋一点?好歹也是CP楼吧?

 

22L 楼主

一脸懵逼,我怎么记着我发的是个树洞……

 

23L 刃上锋

其实他们俩最近合演的那部真的挺好看,剧情也禁得起推敲,最后相忘于江湖挺自然的,虽然都是配角,但是真的很出彩,也是从这剧开始忽然对郑轩有改观。

 

24L 匿名

这楼的于粉正直得让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25L 匿名

也是这部之后于锋改签了百花,剧情简直神预言,从那以后俩人再没有合作过233333

 

26L 楼主

我去我简直智障啊,开个楼让你们捅我刀。

 

27L 匿名

前CP粉冷笑三声,从于影帝改抱大腿之后就转唯了。

 

28L 匿名

居然还有人萌这对CP?蓝雨粉抱走郑轩,祝百花台柱前程似锦哈。

 

29L 匿名

hhhhh今天于总演男一了吗?演了!

 

30L 楼主

我现在申请删楼还来得及吗……

 

31L 压力辣么大

心累,每次都特么掐掐掐,虽然我是郑粉,但是没觉得于锋选择有错。

 

32L 刃上锋

楼上谢了,没什么好解释的,人各有志。

 

33L 匿名

人各有志是金句,郑轩肯定也是这么想的,这么多年红不起来,我看着都尴尬。跟他一起的黄金一代都已经影帝影后抱了无数次了吧,只有他,很有志气地继续演配角,大写的佩服。

 

34L 匿名

围观的实在忍不住了,看到这儿发现于和郑CP感真他妈强哈哈哈哈哈哈!人各有志,可以,这很于郑。

 

35L 匿名

郑轩简直有毒好吗?跟他搭戏能火才出鬼。不跟他捆绑以后感觉于锋整个人都转运了,简直想替他对郑轩唱一句: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36L匿名

于锋应该也是这么想的,你看他现在跟郑轩一年0互动,荣耀颁奖礼上碰见连个招呼也没打。

 

37L 匿名

干得好,坚决拒绝资本腐化!

 

38L 楼主

那次颁奖礼我回放了好几次,郑轩睡了几乎大半场,宣布于锋是最佳男主角的时候时候他忽然睁眼了!真的!

 

39L匿名

瞎说,明明是被黄少天吵醒的。

 

40L匿名

瞎说,明明是被他喻的黑暗诅咒冻醒的。

 

41L 压力辣么大

36说零互动是在逗我?

[图]

[图]

明明是同款!

 

[图]

于锋特地六一零点发的po。

 

[图]

[图]

郑轩休假跟于锋拍戏发微博定位在一个城市!

 

42L 匿名

楼上脑子有坑吧……基本款也叫同款,那我也能找到对象了。

 

43L匿名

还别说,楼上不放图对比,让我自己观察一年都不知道这是同款。

妈的气质怎么差这么远?买家秀实力拔草。

 

44L 匿名

跟楼到现在竟不知道这贴在黑谁233333

拜托两家粉下个场好不好,看着上面固马蹦跶都心疼,郑粉全去睡觉了吗?于粉都去加班了?

 

45L 匿名

心疼智障固马+1,于锋6.1零点发的po是关爱留守儿童,你非说成是跟你郑表白,也是服气。

 

46L刃上锋

建议楼主申抽。

 

47L 匿名

这楼申抽难道不会塌吗?楼主如果知道树洞会受到这样的“安慰”,绝逼不会开这个楼吧?

 

48L匿名

来安慰一下楼主,一开始就BE,到现在画风依然保持得很好,引用一句隔壁霸图的宣传语:一如既往!

 

49L 匿名

抱抱楼主,这对往回翻其实糖挺多的。

 

47L 楼主

感谢各位“安慰”,忽然不后悔买这个安利了,以后站稳于郑一万年,比心各位❤这楼沉了吧,开了个于郑CP楼,欢迎同好们来盖楼~

链接:卧槽这要盖到哪年去啊压力山大!

-End-

*链接会不会变成超链接随缘……

评论(1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