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满足你的一切愿望

孙翔睡得正熟,梦到圣诞老人来给他送礼物。

 

圣诞老人笑眼弯弯,满嘴银白色的大胡子,从天而降……没降下来,被卡在烟囱里不上不下。孙翔在梦中焦急得不得了,那一大袋子的礼物都是他的,可圣诞老人怎么都脱不了身。

 

正当他再也忍不住,想要起身把这老头拽下来的时候,他忽然听到一阵阵挠门的声音,下一秒,他就惊醒了。

 

他往阳台玻璃门一望,立刻吓出了一身冷汗——艹啊,他房间的阳台里,赫然站着一个圣诞老人,正在锲而不舍地边挠边拍阳台门。

 

孙翔彻底傻了。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三个小时前。那时候比赛刚散场,孙翔在赛后跟客场作战的包荣兴见了个面,感觉对方心不在焉,心里十分不舒畅,待回到宿舍后便蒙头睡觉。哪知告别后,包荣兴跟战队请了个假留在S市没走,反而来到了轮回俱乐部。

 

并不是来踢馆,而是有事相求。

 

他拎着一个大袋子,十分诚恳地对着周泽楷说道:“兄弟行个方便,祝你来年行大运!”说着,他从袋子里掏出一个礼物塞到周泽楷手里,后者实在是没经历过这种场面,拒绝的话完全说不出口。

 

也不用他拒绝,闻风而来的轮回队员们早就唯恐天下不乱地替他同意了。周泽楷低头一看手里的小礼物,是一只软绵绵的企鹅玩偶,还挺可爱的,但还是一脸茫然地问道:“走门不好吗?”

 

“当然不好!”包荣兴理所当然,“哪有圣诞老人敲门送礼物的,都是爬烟囱嘛,轮回没有我就只好将就爬窗台了。”

 

在场的轮回人十分糟心,都觉得十分对不住他。

 

包荣兴套上早就准备好的圣诞老人服装,从周泽楷的阳台窗户探出去,轻而易举地拉开了隔壁的窗。他一边吐槽孙翔没有安全防范意识,一边把那一袋子礼物塞了过去,还没等观众反应过来便纵身一跃,跳进了另一个阳台中。

 

身手敏捷,轻车熟路。

 

但紧接着,他就发现安全意识差的孙翔,把阳台门锁得严严实实。

 

“开门啊翔翔!”他边挠边嚎。

 

再把时间倒回到前一天。

 

包荣兴在QQ上问:“哎你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

 

孙翔很认真地回复他:“什么都可以,我不挑的,看圣诞老人给我什么呗。”

 

包荣兴被他深信不疑的语气震惊了,连忙问他莫非收到过圣诞老人的礼物。

 

“呃,”孙翔有点尴尬,“小时候我妈说过,只要我表现好了,就一定会收到礼物的。以前大概是表现不太好吧……”

 

“但是今年我表现很好啊!”他立刻又补了一句。



-End-

❀送给常年失踪人口

评论(2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