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蓝桥春雪与君莫笑在神之领域相遇了。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稀奇,神之领域虽然大,但自打叶修大神退役之后,一个星期里蓝河总能撞见他一两次。

 

蓝桥春雪本是和笔言飞并肩而行,一看到这位老熟人,不知为何忽然一僵,被落下了两个身位格。

 

与此同时,蓝河在手机上点开了叶修的QQ聊天框,看到对方恶人先告状,质问道:“不是说好去睡了吗?!!!”

 

蓝河怒回:“是啊!不是说好去睡了吗?!!!”

 

弹药专家在游戏中回过头,出声提醒道:“蓝桥?”

 

一瞬间定身法解除,蓝桥春雪和君莫笑擦肩而过,彼此十分客气。

 

“大神晚上好。”

 

“呵呵,你也好。”

 

而后,二者果断背对背愈行愈远,蓝河一手控制键盘一手按手机:“靠!果然信谁都不能信你啊!”

 

叶修回:“彼此彼此,蓝河大大越来越赖皮了。”

 

“滚!”

 

蓝河愤怒锁屏,不再管对方回了什么,叶修的一句“等过几天见面再收拾你”被扼杀在了黑暗的屏幕内。他把注意力放回网游中,见笔言飞正在蓝桥春雪身边无聊地踢石子。

 

“抱歉抱歉!刚才水洒了!”蓝河尴尬解释。

 

笔言飞“哦”了一声:“走吧。”

 

蓝河跟上对方的步伐,这次再也没有掉队,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觉得方才自己面对君莫笑那一波表现疏离、淡漠、恰到好处,堪称无懈可击!

 

笔言飞对着麦幽幽叹了一口气。

 

你开心就好咯?

 

 

三天后,叶修践行了那天晚上在QQ聊天中放下的狠话,当真从B市飞到了G市,决定当面收拾蓝河。

 

狡猾的大神搞突袭当然不会预先通知,所以当叶修在蓝河家楼下的便利店打通对方的电话时,蓝河正在跟同事聚餐。

 

“今天不醉不休!怂的叫爸爸!”

 

蓝团长豪迈地干掉杯中酒,手机忽然疯狂地震动了起来。

 

“卧槽!你怎么不跟我讲一下?”他脱口而出,挂断电话后欲言又止,终于怂怂开口,“兄弟们对不住,有点事先走……”

 

众人鄙视之:“谁跟你是兄弟?”

 

蓝河抵死不从,形势又一次从五大高手心连心变成了4v1。他在心里把叶修骂了一遍,而后毅然决然地跑掉了。

 

“白菜大了看不住。”春易老面无表情地进行总结。

 

跑出二里地的蓝河心想好险好险,还好他们没问自己究竟为什么要离席。但他难免心虚,在回到家后发了个仅四人可见的朋友圈,说道:“家里水管已经修好了,兄弟们喝好,下次我请客!”

 

刷到他朋友圈的几人可以说是非常无语了,统一慈爱地回复道:“真是辛苦你了。[/微笑]”

 

蓝河大大把心放到了肚子里,而后被赶来教训他的叶修扑倒在床上。

 

“你怎么来了……”蓝河喘得说不出话还要挣扎着提问,叶修咬了咬他的耳朵,答道:“明天有兴欣的比赛。”

 

千里之外的B市,叶爸爸和叶妈妈疑惑问叶秋:“你哥这么晚还没回家?”

 

叶秋翻白眼:“找他对象去了。”

 

叶爸爸的表情毫无波动,一刷朋友圈,只见最新一条状态上,叶修得意写道:“战绩全胜”。

 

叶爸爸非常稳,给他点了个赞。



-End-

评论(52)
热度(8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