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翔】你想什么我都知道

忘了14年还是15年被屏蔽的来着,好早以前的肉,当年给某人的生贺,最近她回来了好开心w

最近认识了一个包翔同好,久旱逢甘霖啊,简直要哭出来,夫复何求!

决定来补档,去了某网站,点击发布,提示我“no way”!

敢说不是在嘲讽我?QAQ然后一看之前发过的文都被屏了,以后有时间再补档吧,哼。

=


孙翔黑着脸坐在烟雾缭绕的兴欣网吧训练室里,从楼下现搬上来充数的椅子有点儿矮,他的两条长腿无处安放。眼前一群人正嘻嘻哈哈用小号在网游里开黑店,全不把他这个外人当回事。

靠啊,简直浑身都不自在!

“嗯咳……”他刻意清了清嗓子,试图抢救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听到声响的魏琛视线没离开屏幕,抬起腿给了身边的包荣兴一脚。“包子你他妈快去看看你对象,别在这儿咳来咳去的老子心烦!”

我什么时候咳来咳去了?明明只咳了一声!迅速抓到重点的孙翔脸更黑了,却听包荣兴头也不回地嚷道:

“抽烟的都别抽了啊,看把我媳妇儿呛的!”

艹……要点儿脸么?谁是你媳妇儿?

包荣兴话音刚落,只见叶修悠闲地吐出一口烟雾。

孙翔很愤怒,觉得自己被鄙视了,刚想回敬几句又听到包子开口:“老大不算,你继续!”

……妈蛋他绝对是闲的蛋疼才会答应包荣兴跑来这破地儿!

“包子,给你放半天假,陪孙翔出去转转吧。”苏沐橙叹了口气,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把孙翔从暴走的边缘拉了回来。包荣兴挺听话,几步跳出战圈等到状态脱战迅速下线,哥俩好一般勾着孙翔的肩膀笑嘻嘻地出门了。

“这俩傻逼……”门关上后魏琛发表了一下感慨,“到底什么时候好上的?闹着玩儿的吧?”

苏沐橙操纵着手中的枪炮师放出一个澎湃的卫星射线,摇头道:“不像是闹着玩儿,听说半年前就在一起了。”

一直聚精会神打游戏的方锐突然忍不住笑地开口接道:“据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他俩难道不是在一起好几年了?”

众人皆笑,却丝毫不带恶意。这两个小青年光是站在一起就让人心情变好,他俩谈恋爱大家乐见其成。

此时孙翔正一脸别扭地想要挥开包荣兴的手臂,奈何对方力气实在太大,根本挣不开。这一点让孙翔烦透了,任何想要在武力值上赢过包荣兴的打算最终都会落空,他也只能在竞技场上虐他泄愤。

但想虐包子是那么容易的吗?被包子在精神上折磨过无数次的孙翔泪流满面。

“我说你叫我来这儿到底干嘛啊?”孙翔一脸不耐烦。

包荣兴眨眨眼,特别诚恳地说道:“想你了!”

“哦……”孙翔被直球投中,低气压瞬间消散,仔细看脸还有点发红。

这段时间战队都不算忙,本来包荣兴想去S市找孙翔,但孙翔脑补了一下自己队友们一脸期待看好戏的表情,觉得此事甚为不妥。于是包子顺势邀请他到兴欣做客,他没怎么考虑便答应了。

现在孙翔再想想,虽然被兴欣人搞得频频想发飙,但似乎也不虚此行。

两人走在萧山体育场旁的小路,孙翔默默握紧拳头向体育场望了望,扭头问包子:“喂,我晚上住哪里?”

“上林苑呗,我们住的地方可好了,大家都在那儿,晚上还可以给你开个欢迎会!”

包子说得很兴奋,孙翔越听越心惊——老子才不要跟那群人住在一起啊!

他抗议:“我要住宾馆。”

包荣兴愣了愣,似乎没料到孙翔会拒绝。然而转念一想,他觉得他懂孙翔的意思了。

不想跟大家住一起,想要住宾馆……这是想要跟自己进一步往床上发展的节奏啊!两人对象搞了半年连吻都没接过,这一步简直是质的飞跃。包荣兴再去打量孙翔,怎么看怎么觉得他皱着眉头望天的举动好像是害羞了。

“靠,说话啊!你盯着我看干嘛?”孙翔被他看得发毛。

这绝对是害羞无误了。以为自己深刻理解了恋人心思的包子兴奋异常,难得没有揭穿对方害羞的心态,急吼吼地拉着人开房去了。对方都这么主动了,自己千万不能退!

登记身份证的时候,孙翔见包子也掏出证件有些茫然:“你也要住这儿?”

包荣兴很惊讶,难道还能干完就跑?他理直气壮地答道:“那是当然啊,我又不是不想负责。”

这尼玛都什么跟什么啊……孙翔努力思考片刻,忽然想通对方是觉得自己大老远来做客,不能把自己一个人丢在这儿。

还挺体贴……不过为什么是情侣大床房?

两人刷卡进房间看了看,孙翔就不想在这儿浪费时间了。他踹了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包荣兴,问道:“喂,我们去哪玩儿?”

去哪玩儿?包子扫视一周,觉得还是在床上比较好,建议道:“先去洗个澡吧。”

孙翔无语,心想大白天的洗什么澡,然而闻着自己一身的烟味儿,不由默默赞同了这个提议。他刚进浴室,包荣兴也跟了进来,丝毫不客气地开始脱衣服,“一起洗啊,节省时间。”

孙翔“蹭”地一下脸又红了,但看着如此淡定的包子,又直觉不能让他看不起。算了,连公共浴室都去过几次了,还怕跟他一起洗澡?于是孙翔比赛般几下扒掉自己的衣服,两人第一次坦诚相见。


长微博点我


(✿◡‿◡)

评论(39)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