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高温预警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04:30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爱你从没降过温!

=


蓝河刚到B市的时候,被扑面而来的热浪吓了一跳。

 

B市的热与距离赤道更近的G市不同。G市像一个大蒸笼,铺上屉布加好水,满世界便是躲不开的湿热;而B市则像一个强劲的烤箱,更直接,更蛮横,好像要穿过皮肤表层,直接将骨头也烤得酥脆。

 

蓝河被晒得神情恍惚,本以为离开了G市便能逃过一劫,却没想到在B市还要继续受刑。他掏出微微发烫的手机一看,只觉生无可恋,此时自己正处于36度的高温下,比起G市来竟然还要高出几度。

 

待他终于长途跋涉到叶修住处时,蓝河已经快变成蓝涸了。

 

他来之前没有提前告知,叶修戴着耳机隔了许久才听到敲门声,拉开门看到连发梢都湿润的蓝河,顿时惊讶得说不出话。蓝河也累得不想说话,小心翼翼地亲了亲他的脸颊,放下背包便冲进浴室洗澡去了。

 

叶修也没有心思再继续网游,靠在沙发上回味方才那个仿佛带着漫天暑气的吻,虽然点到即止,却着实把他轻轻地烫了一下。

 

蓝河穿着叶修的衣服刚好合身,洗完澡在空调房里瘫着,不一会儿变觉得神清气爽,觉得世界都美妙了起来。他用脚勾了勾叶修,问道:“晚上要不要请我出去吃个饭?上次你说那家烤鸭,我还没有吃过……”

 

叶修往窗外望了望,笑道:“还以为你挺累的,能走动?”

 

蓝河随口答道:“那当然啊,看到你我就满血复活了。”

 

叶修动作一顿,扭头去看他的表情,见他眯着眼睛一脸惬意,全然不觉自己说了什么话。只是他这一记直球堪比热浪,叶修想起昨天看到的“高温预警”的弹窗,觉得天气预报还真是准得不得了。

 

结果晚饭他们也没吃上烤鸭。

 

两人本已经出了家门,蓝河一走出空调房,便被B市傍晚酷似G市的闷热震住,半天才下定决心继续挪动脚步。没想到两人刚走出小区门口,天上便噼里啪啦往下掉雨点,他们没带伞,见状连忙往家跑。

 

而刚进家门,原本好似酝酿着暴雨前奏忽然停了下来,天地间一片平静。

 

“……还去吗?”叶修问。

 

“靠,算了,热死了。”蓝河叹气。

 

最后两个人在家吹着空调,煮了四袋方便面,连汤带面吃了个干干净净,而后再次投入到了游戏当中。

 

临近零点时,蓝河忽然摘了耳机,盯着叶修问道:“你怎么都不问问我,今天为什么要过来?”

 

叶修心想当然是因为自己生日,却配合问道:“蓝河大大,今天这么热,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啊?”

 

蓝河一副无奈他连这样简单的答案都猜不到的样子,幽幽叹了口气,凑到他耳边道:“当然是因为我特别爱你,特别特别想你。”

 

夜晚的温度早就降了下来,叶修吹着凉爽的穿堂风,却觉得今日高温不下。蓝河极少说这样腻歪的话,偶尔来一次,竟然如此刺激。

 

蓝河笑着戳了戳他呆滞的脸,赶在零点的第一秒说道:“生日快乐啊,叶修!”

 

叶修回给他一个炙热的吻。



-End-


想吟诗。

-我能把你比作夏天吗?

-没问题,让你分分钟见识到我的热♂情。

评论(37)
热度(5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