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发现自己见一个爱一个,请问我还有救吗?

*论坛体

*渣男出没预警

=


【主题:发现自己见一个爱一个,请问我还有救吗?】

 

贫僧法号绝色

算是自挂吧,主要是真的对自己有些失望。本人男,从小品行端正,自认为是个专一认真的人,这一点从我荣耀已经玩了五六年还没腻就可以看出来。以前经常会听说一些身边的八卦,对在游戏里渣妹子这种事情,真心觉得非常不齿。

但是没想到,这种我看不起的事情,有一天也会发生在我自己身上TAT

 

1L

楼主你ID看起来就蛮不正经的……

 

2L

哦豁,你干了什么?骗妹子千里送以后又把人家甩了吗?

 

3L 贫僧法号绝色

请不要以名取人,谢谢。

以及楼上这个真没有,做了这种事我就直接以死谢罪了,根本不需要来这里树洞了。

 

4L

楼主何必还要装作一副三观很正的样子,呕,说出你的故事!

 

5L 贫僧法号绝色

我真觉得我三观确实还挺正的……ORZ好吧,现在我也不确定了。

我玩荣耀挺久了,zqsg喜欢过的人大概就两个吧,一个是夜雨声烦,我们所有剑客的偶像、人生理想、终极目标!还有一个,是一叶之秋(不是现在的那个操作者)。大佬虽然不是我支持的战队的,但荣耀教科书真的很难让人不去关注,人嘲讽没错,但是好帅啊。

 

6L

散了散了,楼主是傻逼吗?按你这样讲,我也是见异思迁呢,沐雨橙风和寒烟柔都是我老婆,其他漂亮妹子也是我的心头好。

 

7L

嗷叶叶老公,情敌滚开呐!

 

8L 贫僧法号绝色

……误会了,我只是交代一下背景。基本上我玩了这么多年游戏,真的没有一丝一毫网恋的倾向,关注的高手也就这俩,我之前一直以为我最后归宿可能就是荣耀女神了。可是上个月我才发现,铁树也是可以开花的,还他妈一开开一串!

最开始是我去加一个高手兄,这人以前没什么名气,仿佛凭空冒出来的,实力挺好,我就想勾搭他来我们公会。讲真这高手兄挺烦人的,我好友申请发了十八遍他才通过我,好不容易组了他一起下本,他狮子大开口,要了一堆材料,我想着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这点东西就当培养感情了,结果一出副本,他就把公会退了。

我当时真的很无语,但是高手技术也是真的秀,我还是被征服了的,所以后续还是找他合作了好几次。我也不太清楚到底对他什么感情,直到有一天,我听朋友说他有在背后帮我说好话。

 

9L

好长一段,文笔好烂……怪不得晋江混不下去,改来荣耀论坛编故事,好奇楼主怎么赚钱的?

 

10L

楼主你哪个公会,几区的?

 

11L 贫僧法号绝色

我靠,真的不是编故事,我就是说说亲身发生的事情,也别8我,要脸。这位高手兄,平时嘴真的挺贱的,开嘲讽他如果自谦第二,没人敢认是第一。跟我同一个公会,有个同职业的玩家和我有点不对付,那天占了我的位置下本,碰到高手兄还去挑衅人家,结果后来有人告诉我,高手兄说如果我去刷副本会比这个人出色很多,还夸了我稳重。

我发誓从来没有从他嘴里听到什么好听的话!突然知道他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帮我说了点话,我真的震惊了好么!之后又见到他几次,莫名其妙就感觉到,我好像是喜欢他……

 

12L

你是有多抖M,说了这么一句话你就感动得爱上人家??

 

13L 贫僧法号绝色

也不止因为这一句话啦,他这人虽然嘴很坏,但是很多时候会让你感觉很温柔。我确认了好久,一见到他就心情很不一样,明明被他被气得要死,之后又忍不住觉得开心。

 

14L

兴致冲冲进来看狗血,结果看到基佬在这叽歪,举报了。

 

15L 贫僧法号绝色

我接着说……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虽然平时晚上也不怎么睡),好不容易平静了点,也接受自己忽然喜欢上男的这个事实,终于决定了等上线遇到他就试探一下再表白,结果第二天,他好像没上线,我在主城野外溜达了一天,也没看到他拉仇恨,犹豫半天刚想私聊他留言,忽然有个玩家跟我说话。

是个妹子,守护天使,细腰长腿御姐脸,id还挺可爱的,麻得我一哆嗦,问我:“小哥哥,一起下个本呗?”

 

16L

???所以这是楼主被掰弯又被掰直的故事吗?你是回形针吗怎样都行。

 

17L

游戏模型请不要代入现实,你看到的巨乳美女,指不定是人是狗呢。这样,你报一下id,兄弟帮你鉴一下。

 

18L

妹子是全荣耀的财富,楼主你死了,搞基去我就不管了,占用妹子资源真的找骂。

 

19L 贫僧法号绝色

对不起别骂了。我一开始其实一点别的意思都没有,但是高手兄没上线,我也不太知道怎么拒绝妹子,妹子一说自己好可怜没人一起玩,我想着要是能拉进我们公会倒也挺好,就答应了。

我把她组进我们的副本队,本来以为还得多照顾点她,结果妹子拎着一把狱岩战斧,仇恨拉得特别稳,mt真的牛逼,搞得我指挥都有点心虚,妹子一边操作还一边打字:团长哥哥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吖,都听你的吖!

操啊,真的遭不住啊……

 

20L

这就真的编故事了,太绿了,我真没见过哪个妹子玩得好还会嘤嘤嘤的。你服有名的美女要不走暴力流,要不直接玩男号了好吧。

 

21L

看着楼主转述石更了。

 

22L

楼主告诉我在哪里能遇到这么可爱的妹妹。

 

23L

所以现在是怎样?你移情别恋了,爱上了守护天使抛弃了高手兄?

 

24L 贫僧法号绝色

倒也没有。隔天我上线,没看到妹子,但是遇到了高手兄,我一时间不知道跟他说什么,就假装挂机没动,他围着我绕了好几圈,拿武器轻轻戳了好几下,看我掉了点血好像有点慌,撒腿就跑,没过多久又跑回来了。

我觉得他好可爱啊,还是好心动,怎么办……

 

25L

??你是两个都爱,无法抉择吗?

 

26L

从你描述来看,我觉得你对高手兄的感情更深一些吧,妹子还是介绍给我吧,我帮你解决。

 

27L

渣男想要脚踏两只船,还敢来这儿找认同?不知道荣耀论坛不论男女都恨渣男吗?

 

28L 贫僧法号绝色

不是找认同,我知道是我有问题,而且我还没有讲完。

过了几天,我又遇到了另一个人。

 

29L

还有????

 

30L 贫僧法号绝色

那天公会通知我们有个70级的boss刷新了,我刚好在附近,就也过去了,不过那天混战比较激烈,又有比较厉害的人物出没,我基本就是去打了个酱油。看完热闹往回撤的时候,我迎面撞上了一个盾牌……

我还说这哪个神经病,再一看,这不是刚才战圈里的中心人物嘛,是个骑士,名字贼骚,看一眼就能让人吐血的那种,就叫他自恋哥吧。我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跟他又不认识,就想换个方向走,结果往旁边走了两步,他又过来给我拦住了。

这他妈绝对就是来找事的吧?我给他发了一串省略号,没想到他回我一句:“嘛呢?在这儿发什么呆呢?”

大哥,我认识你吗……我头一次见到有人巡逻到野图上来的,这什么鬼,荣耀纪检委啊,我发个呆都不行,真的有毛病吧?

 

31L

楼主是小姑娘在这儿编故事呢吧?这什么乙女漫的搭讪情节……

 

32L 贫僧法号绝色

这时候我还是比较冷静的,没有直接干他,表示大家并不认识,麻烦借过。结果他说:“诶,是吗,不过现在认识了,一起下个本?”

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被100%被约副本的被动技,我当时虽然没什么事情,但是对方明晃晃顶着别的公会名,我就拒绝了,他又说:“啊,这个啊,我其实是个卧底来着,不是他们公会的。你快跟我下个本吧,不然一会儿有人追上来,我就说你跟我是一伙的。”

说完这货真的把公会退了,我完全被他搞懵了,他发了个组队的邀请,我本来没想同意,他说不同意就要在世界频道上喊话,我就可耻地屈服了……

现在想想我好怂,靠。

 

33L

我们玩的是一个游戏吗?你玩的是跑剧情的RPG吧?还拿的是玛丽苏被强制爱剧本。

 

34L

话说最近凭空冒出来的高玩……我怎么感觉完全锁定人选了呢:)

 

35L 贫僧法号绝色

卧槽不要对号入座啊,当我瞎掰的吧。

总之下本的时候,他还挺可靠的,一共就俩个人,我一开始手忙脚乱,以为必挂无疑了,他竟然把场控住了。我以前做指挥比较多,这一次就完全跟着他的节奏走,最后打通的时候,他还把奖励都送我了。

我说我不能要,本来出力多的也是他,他说自己留着也没有用,不如送我了。

这时候我不禁把他和高手兄作对比,高手兄是能敲我多一笔就是一笔,自恋哥跟他一笔,真的太高大、太感人了……

我那天晚上下线以后总是能想起跟他一起下本的情形,心一直砰砰跳,感觉又一次坠入爱河了。

 

36L

我看不下去了……

 

37L

赤裸裸的回踩啊!高手兄有什么错,还要在这里被你拉踩?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哎。

 

38L 贫僧法号绝色

呃,我没有啊,我还是挺爱高手兄的。只是高手兄槽点太多了,我讲事实也好像我嫌弃他一样。

 

39L

心疼高手兄。

 

40L

心疼漂亮妹妹。

 

41L 贫僧法号绝色

不过妹子和自恋哥,我后来都没遇到过了,只是觉得跟他们相处的感觉,跟和高手兄相处时很像,那就应该都是喜欢吧。我也不确定到底喜欢的是谁,所以一直也没有去表白。诸位给点意见吗,我好纠结啊,挠头。

 

42L

给个屁意见啊,渣男滚。

 

43L

亲亲,这边的建议是账号自杀,死远一点呢。

 

44L

大家对迷途青年友好一点啦,我觉得楼主不如群发一下告白咯,到时候谁答应你你就跟谁,广撒网总不会错的。

 

45L

……我们公会前两天就有一个挺出名的卧底。

 

46L 贫僧法号绝色

群发肯定不行啦,我觉得感情还是要认真一点的,否则对所有人都不公平。

 

47L

自恋哥这个称号应该给楼主,有多大脸会觉得你告白了人家就会接受?吐了。

 

48L

妹子和自恋哥不是都不出现了吗?那就找高手兄呗,反正另外两个人你也找不到。

 

49L 贫僧法号绝色

实际上最近高手兄也见得越来越少了,他挺忙的,我也不太好意思总去烦他……

 

50L

苍天饶过谁,都是报应。

 

51L

楼主活该。顺便还是想问问妹子ID,我帮你联系联系她啊!

 

52L

渣男活该被抛弃惹~

 

53L

额虽然楼主不值得,但我看完以后,觉得你应该还是最喜欢高手兄吧。毕竟见面机会比较多一点,看你描述感觉你们还挺欢喜冤家的,他对你应该也有点箭头,并且最重要的——还能找到人。如果选一个表白,就他吧,前提是你不要再朝三暮四了。

 

54L 贫僧法号绝色

谢谢楼上认真帮我分析,我会好好考虑的。

 

55L

楼主这只是慕强吧?看你描述,共同点就是几个人都玩得很好,说不定不是喜欢,只是单纯崇拜呢。

 

56L 贫僧法号绝色

诶,也不是啦。如果单纯实力崇拜的话,我确实有一个这样的对象哦,但是对他的感觉就和对这几个人不一样,我讲的这些,都是明显能够觉得心动的,我还是可以分得清的。

 

57L

这楼是什么走向?现在垃圾也回收了吗?请垃圾自觉滚不好吗?

 

58L

楼主真的不要脸。

 

59L

楼主考虑好了吗?最后选择谁了?无聊吃瓜,你表白完了记得跟报一下,想知道结果。

 

60L

被拒绝了一定要详细描述嘎嘎嘎嘎,我一定大声笑。

 

61L 贫僧法号绝色

…………………………………………

刚才我又遇到了一个战法,ID很忧郁很有气质,妈的和我喜欢的大佬真的神似,他还主动跟我说了话,卧槽真的帅炸了!

对不起,我弃疗了,大家不用救我了,我知道不配。

就这样吧,我去和战法组队啦!




*以下由于网友骂楼主骂得太脏,手动屏蔽。

评论(93)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