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史诗性灾难纪实(下)

 @显像剂 好困,脑子略糊……(上)在这儿
——————————————————————

叶修的微博带着满满不自知的恶意荼毒着网友们的屏幕,一条接一条刷得飞快。他将苏沐橙的主页向下拉,看到她下午跟楚云秀一起逛街,在商场随手拍了战利品发到网上:“难得有空逛街,很开心,买买买!”


叶修有些发愁,别说他死宅一个不逛街,这大晚上的也没街可逛……怎么办呢?三分钟后,叶修下楼来到对面的24小时便利店,买了一条红塔山,结完帐在店门口拍了那条孤零零的香烟上传微博。


“难得有空逛街,很开心,买买买!”


眼尖的网友们这次没忍住,一口血终于喷在了屏幕上:“叶神你逗我呢这也叫逛街?尼玛这不是萧山体育场旁边那便利店嘛!”


不过吐完槽,他们也回过神来:叶修今晚的微博有点儿眼熟啊,好像今天女神苏沐橙也发过类似的呢……已经有动作快的网友对比了两人最近几条微博,发现叶修真的在认真“抄袭”苏沐橙,顺序相反,但是一条都没有落下。


于是大家开始热忱地期待起来——苏沐橙的下一条微博是自己和楚云秀肩靠肩坐在床上抱着电脑打荣耀的照片,另配文字:“@戴妍琦 羡慕吗?[微笑]”


叶修没有让大家失望,在众人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中,他终于更博了。图片中,他和魏琛也并肩坐在床上,一人捧着一个手柄在打魂斗罗。摄像头的角度不太好,没照到脸,却尤其突出了两人大短裤盖不住的四条毛腿。


叶神的腿真的又白又嫩啊……只不过腿毛也是很浓密呢……至于魏琛……


网友们已经不知道要吐槽什么好了,再一看图片上面的一行字:“@孙翔 羡慕吗?[微笑]”


喂!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蓝河点开这张图片时正在喝水,没什么心理准备当即被呛得满脸泪,第一次体会到了边哭边笑的痛苦:“咳咳咳咳哈哈哈哈咳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神的腿好白跟小姑娘似的!腿毛如果刮一刮简直让人想摸!蓝河正咳得满脸通红脑袋发涨,忽然发现屏幕右上角弹出“253条@我的微博”、“57位新粉丝”“32条新评论”的提示,立刻吓傻——卧槽老子怎么被轮了?!


他哆嗦着手点开提醒,全部消息都指向了一条微博。


“你艾特列表中的第三个人将跟你在一起一生一世!敢不敢圈出TA?!”


叶修:@蓝桥春雪


……我去!!!躺着也中枪的蓝河血溅当场,无比后悔自己曾用微博私信跟叶修聊过三句话。这也能上列表?大神你究竟是多不常用微博啊!


 谁特么要跟你一生一世啊?! 


五分钟后,网吧中后知后觉的陈果终于看到了叶修不走心的杰作,回到上林苑怒踹他房门亲自动手把他今晚的努力成果删得干干净净——明天不会接到联盟罚单吧?老板娘痛心疾首。


这一晚叶修大神的微博虽被毁尸却未灭迹,最终成为了818中经久不衰的隐秘传说。


至于蓝河……蓝河收到了无数条“祝你们幸福”的转发评论,觉得自己以后再没脸见人。他QQ私聊叶修,愤怒道:“那种东西你艾特我到底几个意思啊?!”


片刻后,叶修回道:


“哦……只是觉得,挺准。”


-END-


评论(21)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