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发上来了!木衣么么哒!与网速斗智斗勇一晚上的你辛苦了……
文和图都点一万个赞!

与时

听叶修说睡前故事


小可子生贺~虽然晚了点QAQ


叶修幼教设定 

私设如山 不正常年龄轴 

慎点


中午的阳光正好,照在身上暖暖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和谐。不过……


“周泽楷你快下去没看见老叶都快站不稳了吗安的什么心啊你!”听到这句话的周泽楷抬起头平静地与黄少天对视,“……你。”而被两人当成大树挂在身上的叶修终于忍无可忍,“你俩都给我下去!”


被赶下来的黄少天满脸不高兴,周泽楷倒是没什么表示,看了看四周,直直地往江波涛在的方向走去。


“行了行了都别玩了,赶紧睡觉,等会冯园长要来检查了!”估摸着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叶修一个一个地把人叫回午休房。


等他们全部躺好之后,叶修拿起桌上的故事书,随意翻了翻,“今天要听哪个故事啊你们,睡美人?白雪公主?”“这些故事都听腻了,每次睡觉都讲这个,你们大人怎么那么无聊。”黄少天鄙夷地看着叶修,叶修掏了掏耳朵,“今天的纪律队长谁啊?文州吧?黄少天你管不管?”


被叫到名字的喻文州撑起身体,“叶老师,今天是我管理纪律,”然后微笑地把头转向黄少天,“少天,闭嘴。”

黄少天:……QAQ


叶修满意地点头,“行啊,那我今天换个故事讲。”


“从前有一个人的名字叫做蓝桥春雪,这名字不错吧?”

“某天,他出门的时候发现路边躺了一个人,他走过去看了看,发现那个人穿的是敌国的衣服。”


“老大老大,敌国是什么意思啊?”包荣兴从被窝里钻出来好奇的问道。


“包子把被子盖好!敌国就是……跟自己作对的人,比如对面那条街上的xx幼儿园,就可以说是我们的敌国。”


“哦哦,懂了老大,敌国就是可以扔板砖过去的地方对吧?”


“……”

“虽然是敌国的人,但蓝桥春雪还是把他带回了家,尽心尽力地照顾着。”叶修停顿了一下,突然神情严肃,“我觉得这肯定是因为爱。”


“那个人醒了之后,他说他叫君莫笑……”


叶修无奈的看着已经差不多都睡着了的熊孩子们,啧。

给他们压了压被角,然后轻轻地带上了门。


正准备摸根烟出来抽时,耳边响起了脚步声,叶修抬头,笑。“这位家长你接谁呢?”


蓝河愣了愣,噗得一声笑了出来,“请问叶修小朋友午休了吗?”


 END

这里是依旧不会圈人的lo主 配图来自画手东华 手机客户端只能发一张图 所以还有一张配图 如果有兴趣想看的人移步微博 http://m.weibo.cn/2785729084/3785667471224339?sourceType=sms&from=1046295010&wm=20005_0002 顺便推荐画手 lo名是 Macaron 也就是配图的画手辣

评论
热度(10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