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情侣装

真的是第一个说祝福和最后一个发生贺的2333333

点的梗圆满了好开心!小维么么哒!

以及,蓝河你在想啥=v=

薄荷维:

@对酒忽暝 生日快乐!我就是要任性的做第一个说祝福和最后一个发生贺的人!

*下次见面应该是会在发宣的时候把……(自断后路OTL


叶修拖沓着拖鞋、嘴里还叼着根烟去开门的时候,还以为是哪个家伙忘记带钥匙了,开门的瞬间正准备嘲讽一下记性呢,却看到一个理应不存在这边的人:“小蓝,你怎么在这边?”

相比叶修虽然穿的简单朴素,但还算是人模人样的,蓝河这边,可就狼狈多了——浑身衣服都湿透了,还在不停地滴着水,过长的刘海耷拉在眼皮上面,逼着蓝河时不时就要去抹一把脸,因为全身是水的原因,突然停在阴冷的楼梯间,他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抖起来,他还在不停地喘着气,一看就是一口气跑过来再跑上楼的。

“哎哟小蓝啊,你不会是碰到了刚刚那阵雷阵雨吧?”叶修赶紧侧身让蓝河进去,蓝河一边进去一边埋怨叶修:“瞧瞧你什么人品,连上天都看不下去了。本来大晴天的,天气预报的降雨率连40%都没有,居然,居然还碰到这种倒霉事。”

“嘿小蓝,这可不能怪我啊。”叶修立马给自己狡辩起来:“你上次走的时候,是不是停在我们小区旁边的便利店门口了?”

蓝河想了想,上次好像忘了什么东西,然后是叶修帮他去拿的,自己就在那家便利店门口站着蹭了会空调……“怎么,这还有什么讲究?”

“哦,上次张佳乐来找我玩的时候,就在那呆了半小时。”说完叶修还有充满同情的目光怜惜的注视着蓝河,蓝河直接把脱下来的湿衣服扔他身上:“你少黑张佳乐!帮我拿件衣服,我先去洗澡了。冷死了。”

等到蓝河洗完澡之后,整个人终于是暖和一点,有回到夏天的感觉了。不过他拿起叶修给他准备的衣服,才发现……“叶修你给我拿了件什么衣服啊!”

叶修在整理之前比赛的录像,蓝河一出来他就按了暂停键,在凳子上转过来看着他。蓝河就套了叶修的一条九分裤,裤腿略有些肥大,衬得他没穿上衣的上半身就更瘦了。他手里拎着叶修给他的衣服,一看到叶修转了过来,就直接扔了个好看的抛物线给他:“你为什么拿一件兴欣的队服短袖给我?!”

叶修眼疾手快的接住了衣服,讪笑道:“有什么关系,反正你早就是我兴欣的人了,现在也在兴欣的宿舍里,穿件队服又何妨?”

蓝河就着他推过来的手又推了回去,皮笑肉不笑地回着:“要是蓝雨的队服我才会欣喜若狂好吗?兴欣的队服我还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呢。可能是好久没说这句话了吧:‘我是蓝雨的人。’大神。”

叶修看着蓝河强扯出来的表情,暗自在心里叹息道自家的小孩还真是比以前胆子大多了,还我那个可爱易炸毛的小保姆啊!

“好吧,”叶修心不甘情不愿地去橱里找另外一件可以穿的衣服,坑了半天,算是又找到一件,“这个怎么样?”

蓝河一看,也顿时语塞,不知道该说叶修什么,因为他手上拎着的,赫然是今年的国家队队服,上面的1号还明闪闪的晃了他的眼。

“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穿这个啊!这个可是国家队服哎!”

“没事啊,满大街的周边T恤不也多的是么?”

“可是你这个不一样啊,官方周边也是没编号的啊!”

“放心,人家肯定以为你是自己定做的啦。”叶修好说歹说,蓝河就是坚决不穿。叶修的房间是开着空调的,他看着蓝河裸露的皮肤上都渐渐起了鸡皮疙瘩,还是有些心疼的放弃了手中的第二件衣服。

“这件总行了吧?”蓝河定睛一看,这倒是还挺正常的,天蓝的底色,正面有一只猫咪的印花,虽然有些孩子气,但是也比之前两件好多了。

蓝河接过来利索的穿上,却在套进脑袋之后发现,面前这人开始脱衣服。

“叶修你,你你你,你干嘛啊。”该,该不会是想大白天就……正好战队的人也全在训练室了……

“嗯?我换件衣服陪你出去啊。”叶修一开始还摸不着头绪呢,一看到蓝河突然涨红了的脸,就猜到了他的想法:“哦,小蓝你想得是什么啊?脸这么红?”

蓝河自知自己想歪了,也不反驳什么,只是一抬眼,撞见的却是和自己T恤上一样的花色,只不过底色变成了黑的。

“叶修你这衣服怎么和我的一样?!”蓝河看着叶修穿完之后,很是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衣服,走近蓝河身边勾住了他的肩,带着他朝门外走去。

“怎么,蓝河大大连情侣装都没听说过?”


<蓝河说就算我听说过也没想过和你穿啊摔!>

评论(1)
热度(7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