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5)

 @显像剂 ‖ 52赫兹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前文:(1)  (2) (3)(4)

--------------------------------------------------------------------------

熬夜加上第一次做爱,蓝河又困又累,沾上枕头就睡着了。等睡醒时已经日上三竿了,从床上爬起来他的腰又酸又疼,两条腿不可避免地打颤,心中不禁对叶修怨念非常。

 

叶修已经起来了,掀起卷帘门又坐在店门口玩游戏,见到蓝河出来一点也没觉得尴尬,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

 

“呦,早啊!”

 

早你大爷!这特么都中午了!蓝河黑着脸,在满目情趣用品中越看叶修越觉得这人欠扁。他忍着身上的不适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想赶紧离开一个人待会儿。

 

叶修赶紧喊住他:“不饿吗?一起吃饭呗。”

 

蓝河摇摇头,敷衍道:“不吃了。”

 

“……那我送你回学校?”

 

蓝河想拒绝,叶修却坚持开车送他,路上经过粥铺还给他打包了吃食。下车时叶修反复嘱咐他回去好好休息,他没怎么听进去,心里乱成一片。叶修只当他脸皮太薄,一时间不好意思。

 

谁知等他再发短信给蓝河,就被无情地嫌弃了。

 

“还疼吗?身上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蓝河咬牙切齿地看着收到新信息,手指动了动,直接点了删除。

 

“还在睡呢?饭吃了吗?”

 

还是删除。

 

“怎么不回我短信啊?”

 

蓝河不理,那边电话马上又打了过来。手机在桌上寂寞地震动了一会儿,蓝河按了挂断键,终于发了条信息过去:“以后别联系了。”

 

手机消停了下来,居然真的没有再收到叶修的短信。之后的日子里,每当10086发来亲切问候时蓝河的心就会忽然悬起来,看到不是叶修又会隐隐有些失落,整个人都沉默了下来。

 

室友小心翼翼问他:“蓝河你是不是失恋了?”

 

他摇摇头,这根本就不算恋爱吧。

 

这场莫名其妙的冷战一直持续到周末。收到叶修信息的时候蓝河愣了一下,那上面写着:“明天一起去买热水器?”语气自然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蓝河思考半天,还是没有回复,叶修也没再发过来。蓝河默默想着,都到这个份儿上了,估计以后不会有交集了吧。

 

但他真就低估了叶修。

 

周一上完课,蓝河准备回寝室睡一觉,却在楼下碰到了几天未见的叶修。他吓了一跳,瞪大眼睛脱口而出:“靠,你怎么来了?”

 

“不回我短信,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啊?”说着,叶修塞了一张纸到蓝河手中,蓝河一看就心中大呼“卧槽”,这不是他喝多那天填的会员登记表吗……

 

“我说过的吧,”叶修的表情看不出来他到底什么心情,“拉黑我就来学校找你。”

 

蓝河一动不动站在原地,不知应该作何反应。叶修却忽然笑了,走过来在他耳边说道:“热水器换好了,要不要一起洗个澡?”


-TBC-



*这个时间的更新,我脑袋有点儿糊……_(:з」∠)_

评论(4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