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3)

昨天发给正直好少年@显像剂 ‖ 52赫兹 的新婚贺文被屏蔽了,补档QAQ

感谢你的动作指导ww爱你一万年~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前文:(1)  (2) 

-----------------------------------------------------------------------------

这一天蓝河玩的游戏开新服,他心心念念地盼了一整天,晚上居然赶上宿舍停电。

 

槽,玩儿谁呢?

 

他抱着笔记本在叶修家店门口三十米开外徘徊了半天,还是没出息地向游戏妥协了。推门进去时,叶修正一边看电影一边吃泡面,一抬头看见蓝河,惊得他手中叉子没拿稳掉进了泡面桶。

 

“呦,”他挑挑眉,迅速又恢复了一贯漫不经心的样子调侃道,“稀客啊,这回想买点儿什么?新款丁字裤来一条?”

 

“滚滚滚滚滚!”蓝河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然而为时已晚。

 

叶修笑了笑,看上去倒是挺开心的样子,“所以那个游戏是今晚开新服?我才知道……”

 

“是啊,学校停电,网吧都挤不进去,要不谁会来你这儿啊!”蓝河嫌弃。

 

“呵呵,那一起刷吧,正好我也想玩儿。”

 

叶修把蓝河领进一排排货架后面的小房间,把他安排妥当自己又回到了店门口去看店,“在这儿玩吧,从外面看不见你。”

 

蓝河摸摸鼻子,吐槽道你也知道你这儿不是什么好地方啊,心里却想着他还没那么不靠谱嘛。

 

门市房里的房间很小,除了简易衣柜和单人床,几乎剩不下什么空间。蓝河裹着被子缩在叶修的小床上玩儿游戏,觉得狭小的房间里满是叶修的味道。

 

靠,肯定是烟味儿!

 

过了零点,叶修把卷帘门拉下来关了店,洗漱完毕也进了房间里。两人一人抱着一个笔记本并排坐在床上,动作稍微大一点单人床就吱呀呀地响。

 

“你好烦啊,一进来就这么挤!”蓝河抱怨。

 

叶修无奈,“用着我的电占着我的床,还敢嫌我碍事。”

 

蓝河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这一玩就到了凌晨四点,混沌的光亮透过气窗照进室内,给冬季营造出一片温暖假象。蓝河打了个哈欠,有点睁不开眼了。他关了电脑,转头对叶修说:“困死了,我回学校啦。”

 

没等他起身,叶修就吻了上来。

 

蓝河被这突然的变故吓得立刻精神起来,双手挣扎着去推紧紧抱着自己的人,却没推开。叶修的吻干净而清爽,牙膏的柠檬薄荷味在蓝河唇边辗转,吻得深了却又掺了点烟味,蓝河并不反感,也就随他去了。直到他被压在那张单薄窄小的单人床上,他才惊觉自己就这么立场不坚定地被叶修给亲了。


链接

或者点我!!!


-TBC-

评论(35)
热度(17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