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完结)

21:21我又来了~@显像剂 ‖ 52赫兹 今天完结啦!开心!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前文:(1)  (2) (3) (4) (5) (6) (7)  (8)

----------------------------------------------------------------------------

蓝河坐在店门口玩电脑,把头埋得低低的,只露出一双眼睛,恨不得此刻自己人根本不在这个鬼地方。如坐针毡地待了一个小时,店门忽然被推开了。

 

靠靠靠,有人来了!他的心一下子就悬起来了。

 

走进来的是一个挺年轻的男人,见到蓝河也愣了一下,“咦,老叶呢?”

 

“叶,叶修他在里面睡觉呢,我帮他看下店。”蓝河结结巴巴地回答,觉得自己快要紧张死了。

 

来人好像跟叶修很熟,眼神颇暧昧地问道:“呦,你是他什么人啊?”

 

蓝河被他这么一看脸立刻烧了起来,躲躲闪闪地答道:“我是他表弟。”

 

“表弟啊……那帮我拿两盒安全套好吗,我要超薄薄荷味带颗粒的。”那人边说边观察蓝河,蓝河被他看得快要哭了,心里把叶修从头到脚骂了一遍,赶紧去货架拿东西了。

 

超薄的……薄荷味的……还要带颗粒的……妈蛋在哪里啊!玩儿这么刺激真的好吗?!蓝河有种掀了这排货架的冲动,手上一没控制好就打破了货物的平衡,被几十盒安全套噼里啪啦砸了一脸。

 

卧槽!简直生无可恋!

 

他手忙脚乱地捡起掉在地上的花花绿绿的小盒子,脸烫得已经麻木了。那位客人忍着笑蹲下来帮着他捡,蓝河根本不敢看他脸上的表情。

 

不过万幸他要的种类终于找到了。

 

“打完折一共四十七元。”蓝河把东西装进袋子递给客人,却听对方说道:“我来老叶这儿拿东西不用给钱,等他醒了你跟他说一声就行。”

 

“哎?”蓝河疑惑:“真的吗?”

 

那人眨眨眼,一脸诚恳:“当然是真的啦,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蓝河这下真的要哭了,这特么是玩儿我呢吗,到底要不要收钱啊?叶修你大爷!

 

“噗,”对方看他愣了半天,突然笑得不行,掏出一张毛爷爷递给蓝河:“好了好了,不逗你玩儿了。”

 

我去,原来是在逗我是吗?蓝河把钱找给他,觉得果然跟叶修熟的都特么不是好人。

 

临出门前,那人突然又转了回来,凑到蓝河跟前小声说道:“你们玩儿什么呢,还挺有情趣的,表哥表弟,禁断系列?”

 

“……”

 

蓝河彻底僵掉,直到人走了半天都没缓过来——看个店也太尼玛锻炼心理素质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门口再一次响起地狱之音,一个跟蓝河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推门走了进来,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他欲言又止。

 

蓝河沉默,在心里泪流满脸——想说什么你倒是说啊,我比你更不好意思好么!

 

两人相对无言,半晌后还是那个男孩忍不住开了口:“您这儿有按摩棒吗?”

 

“呃,有的,”蓝河听了他的问题脸瞬间又红了,“你要哪一种?”

 

蓝河把他带到一排货架前,男生看了一会儿,有些茫然地问道:“这都有什么区别?”

 

“……我也不知道。”

 

男生愣住,有点儿不知所措,拿起一支又问道:“这,这么大能放进去吗?”

 

蓝河快疯了,“我也不知道!”

 

“你不是老板吗,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是!”

 

就在蓝河马上进入暴走状态时,一个还带着睡意的声音把他从边缘拉了回来:“我是老板,有问题问我。”

 

蓝河呆怔怔地看着叶修从房间里走出来,简简单单地就把客人打发走了,终于忍不住扑了过去掐住他的脖子。

 

表情恶狠狠的,手上却没敢用劲儿。叶修看着他狼狈的模样也猜到这脸皮薄的小孩儿刚才肯定不好过,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辛苦你了啊。”

 

“靠!下次这种事情再也别想让我干啊!”蓝河气得不行。

 

“那可不行,以后这也是你的店,老板娘不干活像话吗?”

 

“滚!”蓝河骂,“谁特么是老板娘啊?!”

 

“昨天刚答应了交往的,别跟我说你忘了。”叶修把蓝河的手从自己脖子上拉了下来,伸头在他唇上亲了亲。

 

早知道这样打死我也不会答应你的!蓝河在心里吐槽,怒气却被这个轻柔的吻消去了不少。他撇撇嘴抱怨道:“我又不认识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淫乱东西!”

 

叶修笑了,大手暗示性地抚上了蓝河的臀部,低声在他耳边说道:“没关系,以后我们一样一样慢慢试。”


-End-



*以后也许会有教学过程的番外www

*感谢一直有看《终身会员》的小天使们!

*感谢显像剂男神!

评论(52)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