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采访时间到

请问,叶修和蓝河在一起之后,你们有什么看法,给你们造成了什么心灵创伤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春易老】

会长不好当,下属跟别的战队队长搞对象的会长更不好当。虽然这下属完全还没得挑,工作认真公私分明责任感强,但我就想说一句——

 

蓝桥你能不能别这么公私分明啊!到现在蓝溪阁跟君莫笑谈条件也没个优惠价,嫁你出去有何用?!

 

我去……野图团战蓝溪阁怎么又第一个出局了?

 

 

【绕岸垂杨】

我叫绕岸垂杨,偶像是蓝雨战队的王牌,剑圣黄少天,梦想是当蓝溪阁的会长,最想干掉的人是蓝桥春雪,最痛恨的人是君莫笑。

 

我一直觉得,蓝桥对君莫笑的态度不一般,果然,这天我在神之领域闲逛,就被我发现了这两个人狼狈为奸。

 

我操纵着角色蹲在草丛后一动不敢动,听到君莫笑说:“我早就说了让你来兴欣,破蓝雨有什么好待的?”

 

“滚滚滚滚滚,老子烦你!”

 

“烦我你上周末还特意来找我?”

 

蓝桥不说话了,我就知道这两个人有奸情。嘿嘿,蓝桥老大,这下看你还怎么在蓝溪阁混!

 

呃……兄弟等等,我没说胡话!

 

卧槽,别走啊!我真没病,信我!!!

 

 

【陈果】

叶修谈恋爱谁也没告诉,但我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他从世邀赛回来的那个月,网吧电话费比以往多出了将近三百!老娘以为有人偷话费,结果一查清单全都是打给G市的。

 

赶紧让这闲着没事儿干的货上场比赛吧!

 

 

【魏琛】

我说老板娘,兴欣都总冠军了,能不能改善一下住宿条件,两人一间也太不像话了吧?

 

什么?我都要退役了,提意见没用?

 

……那老夫要求换室友。



*据说还有许多人表达了他们的愤慨祝福,祝两位狼狈为奸,白头偕老。

评论(19)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