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措手不及的曝照

看图作文,图是显像剂的叶修,点我

=

挑战赛兴欣战胜嘉世获得了冠军,在之后联盟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逮着这么多年来从未露过面的叶修照了个痛快。

 

“我回来了!”

 

——以叶修的这句话为标题的报道迅速出现在各类媒体上,受邀在义斩俱乐部做客的兴欣队员们趁着热闹也刷了一下网上的信息,却见老板陈果忽然间趴在电脑前笑得直不起腰。

 

“老板娘你没事儿吧,”叶修诧异,“乐成这样,难道是网上有人夸兴欣战队的老板长得美若天仙?”

 

陈果白了他一眼,继续笑着说道:“确实是长相方面,不过可不是夸我,你自己来看看吧。”

 

叶修无奈又好奇地过去看了一眼,这一眼却让他哭笑不得,只见屏幕上显示的是荣耀论坛的界面,陈果点开的帖子挺热,楼主如是写道:

 

“啊啊啊卧槽我终于见到我老公长什么样了!老公帅我一脸!不枉我粉了他整整八年从未变过心!”

 

不管叶修想不想知道楼主口中的“老公”是谁,他现在也知道那就是自己了,立刻觉得心里一虚,冲着陈果干咳两下,小声道:“别笑!”

 

他继续往下看去,回复炸得不像样子,对楼主群起而攻之,例如——

 

“虽然我也是个叶秋粉,但楼主你的审美真的没有问题吗?”

 

“叶修那长相顶多就是挺顺眼吧,这要是也帅你一脸,见到周泽楷你不得直接晕倒啊?”

 

结果那位楼主神回复:“你们懂个屁!他这么多年就没让人见过他长什么样,我都做好他丑出银河系的心理准备了!现在看到他照片简直幸福得泪流满面啊,小模样儿多周正啊!”

 

叶修无语,觉得心口被狠狠捅了一矛,然而没纠结多久这个事儿,他头脑中划过一个念头,忽然想起了另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蓝河,他刚交往不久的小对象,好像之前也一直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忙挑战赛忙得连交换照片都忘了,叶修虽然从来没在意过外表,却还是想知道对方是什么看法。他心情复杂地登录QQ,给蓝河发了个窗口抖动。

 

此时公会刚好不忙,蓝河正在家解决晚饭,看到叶修敲自己立刻就回了个消息过去:“吃饭了吗?”

 

“吃过了,放心吧,”叶修略一思索,拐弯抹角地问道,“看报道了没?”

 

“看到啦,回答问题很犀利嘛,居然还难得正经起来了,不容易。”

 

叶修心塞,我想问的不是这个……于是他只好直接问道:“知道我长什么样子了?”

 

蓝河一愣,老实答道:“嗯,知道了,眼睛看上去有些睁不开,感觉你好像很困。”

 

“……我那是被闪光灯晃的!”

 

“行行行,闪光灯晃的。说实话,比我想象的要好多了。”

 

叶修瞬间回想起刚才论坛里楼主曾经脑补自己“丑出银河系”的言论,心中一紧,连忙问道:“不是吧,你之前怎么想的?”

 

“之前啊……几年前的时候一直脑补代入的一叶之秋的脸,”蓝河一边笑一边打字,“后来知道君莫笑是你的时候又觉得你可能比较像君莫笑。嗯,我指的是穿衣风格方面。”

 

“……”叶修只能打出一排省略号。

 

蓝河接着输入:“呃,不过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我早就看过你的照片了。”

 

“?????”叶修一连打了好几个问号,他完全不记得自己有给过蓝河自己的照片。

 

“咳,你不是一开始就把我们俩交往的事情告诉苏女神了嘛,她当天就私聊我把你照片发给我了啊,你不知道?”

 

……你们俩居然背着我进行黑市交易!叶修惊呆,沐橙卖队友居然卖得如此干脆。

 

蓝河又一次点开一个文件夹,苏沐橙发给他的照片静静躺在里面,早已被他看过无数遍。照片上年仅21岁的叶修笑得略带青涩却已经显露出强大的气场,缔造起嘉世王朝的大神躲避着媒体的镜头,却逃不过苏沐橙要求的赛后留念。

 

这是当之无愧的斗神啊,最好谁也别看到,他一点也不想和别人分享……蓝河感叹,又多此一举地给文件加了个密。

 

“卧槽不跟你说了我有团要带!”

 

“呦,野图刷新啦?报坐标!”

 

“滚滚滚滚滚!老子是带副本!”

 

蓝河就这么匆匆忙忙下线了,叶修在电脑前发呆片刻,忽然一拍桌子——自己是被卖得彻彻底底了,可是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蓝河长什么样子啊!



-End-

评论(27)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