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专治各种不服

新年贺文~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像老叶一样屌得飞起!

=

这个任务蓝河志在必得。


蜘蛛洞穴口,他抱剑而立,面容沉毅,一袭长袍无风自动,端的是一代高手的风范。身后小弟集合得差不多,他刚要下令开始行动,却忽然接到东西已经被人拿了的消息。


蓝河正错愕,只见不知从哪东拼西凑出来的一伙人从洞穴中走了出来,为首一人扭头,目光扫到蓝河的时候,刚好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他肩上扛着的,就是蓝河想要的东西。


“这位兄弟……”蓝河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心情中开的口,“请留步。”


那人好像没听见,一晃一晃地走远了。


蓝溪阁的一群不明真相的群众,眼见着他们会长的长袍,不飘了,一向处变不惊的人脸上表情出现了裂缝。


蓝河内心比中指:操!干你大爷!


他打听到,这人叫做叶修,名字虽然与某远古大神十分相似,到底不见经传,好像凭空出现一般,却偏巧坏了蓝河的好事。


蓝河一开始被抢先的不爽渐渐散去,看着叶修在江湖上声明鹊起,漂亮仗打了一场又一场,顿时生了拉拢之心。渴材便不怕波折,他诚心诚意地去拜访了叶修多次,但怎么也没想到,每一次他都吃了闭门羹。


他甚至不知道叶修在不在家。待到第十八次时,蓝河觉得面前这扇门大概是不会开了,但就是觉得不服,越受挫越是想跟他死磕。他等了一会儿见又是无人应答,正想离去,门却“吱呀”一声毫无预兆地开了。


成功让蓝河“日思夜想牵肠挂肚”的叶修从门后探出头,无辜问道:“兄弟你都敲好几天了,这么执着?地址错了吧?你看看,咱俩真不认识。”


蓝河沉默半晌,阴沉着脸道:“我就找你。”


叶修吓了一跳,“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后来,蓝河终于被叶修请进了自己家,叶修递给他简陋茶具,泡上比茶末子好上一点的茶叶,拍拍胸口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你是追债的。”


“不是,”蓝河好奇,“你害怕?”


“怕啊,万一失手伤到人,这可咋办。”叶修忧心忡忡,一副很担心的样子。


蓝河特别想“失手”往他脸上抽,却没忘自己初衷,竭尽全力挂上和善的笑容道:“我是来找你合作的。”


叶修恍然大悟:“好说好说,价钱给够一切好说。”


蓝河看着手中一长串的清单,怒拍桌:“妈的你还不如去抢!”


“确实不如,你说我先从蓝溪阁抢起怎么样?”


蓝河觉得自己真是想不开才会来招惹他。


叶修替他又倒上一杯茶,笑道:“不逗你,这个价格,换你们任务完成没有后顾之忧,服务一条龙。”说着,他顿了顿,盯着蓝河慢悠悠补充道:“还包终身呦!”


蓝河特别想说句用不着,但猛地又是想起自己来的目的:联络感情。可与叶修拍板成交之后,蓝河才回过神——不对啊,这也能算联络感情?


真特么不爽。


第二日,两人便一同出发去了冰霜森林。蓝河知道叶修强,却不知道究竟可以有多强,此番说是完成任务,试探意味却占了很大一部分。


结果自打两人进了森林,蓝河的嘴巴就没合上过。


“一波流。”

“喂喂愣着干嘛?会长大大,给了钱也不能让我一个人扛吧?”

“跑什么,裂波斩!”

“别划水,我可是盯着你呢。”


蓝河心塞,他不是想偷懒,实在是叶修的身手太让人震撼,常常看着看着就变成纯欣赏了。他还从来没在自己身边接触过这么牛逼的高手。


服不服?


服……蓝河泪流满面。


这个世界有崇拜强者的天性,对于男人来说亦然。虽然让他们对某个人心悦诚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一旦被折服,便代表了某种深刻的认同。像叶修那样屌到没朋友的不算,其他人大多是你比我强,我才服你,你不行,我就干你。


蓝河在不知不觉中,对叶修的好感度蹭蹭往上翻,尤其叶修对他的态度还不太一般。


然而当蓝河在埋骨之地亲眼看到叶修牵着血枪手亚葛从自己面前逃走,临消失前还抛了个媚眼给他,他立刻就不淡定了。


去他妹的好感度啊!老子不服!

怎么办?

——憋着。


蓝溪阁的群众们觉得会长身上写了大大的两个字:暴躁。


谁碰谁倒霉。


可叶修不怕这个,见到蓝河以后照样往上贴,一撩一个准,出手绝不落空,导致后者听到这个名字就开始起生理反应,他的亲友甚至担心他总有一天把自己的头发揪光。


不过,任谁也没有想到,蓝河这口闷气最终没有把自己憋死。在两个人出乎所有人意料地搞到一起去之后,家里就由蓝河做主了。


你问叶修服不服?


叶修咂咂嘴,表示:特别服。


评论(15)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