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过年不可以忘记发红包

大年初一,窗外爆竹噼里啪啦响。郑轩把被子往头上一盖,接着睡,下一秒却惨遭毒手。

于锋一手拎着被子,一手将郑轩的手机塞到他手里,冲着明显还迷糊着的人说道:“黄少打来的,不接我挂断了。”

话说完,于锋立刻听到话筒里传出忽然拔高的声音:“靠靠靠于锋你敢挂断信不信我现在就去你家串门!”

郑轩打了个哈欠,拿起手机有气无力地对着话筒打招呼:“新年快乐啊黄少。”

黄少天觉得十分不满,好友在年三十的晚上聊着聊着就不见了不说,连个红包也没给他发。在郑轩苦着脸不断保证自己会发个大红包补偿他之后,黄少天才终于结束了通话,留下一句“包得少了你就完了”。

郑轩放下手机,又进入了空茫状态,转眼就把包红包的事情忘了,准备好好再睡个回笼觉,却发现被子没了。

他一抬头,看到于锋居高临下地抱着被子看他,当即缩缩头,决定不跟这傻逼硬碰硬,没有被子就没有吧,他也不是不能睡。

于锋阻止他倒下的身体,不满道:“该起床了,有谁会在大年初一的早上睡到十一点?”

妈的还有脸说他啊!郑轩满脸羞愤地反问道:“又有谁会做做做,一直做到跨年啊!老子都快散架了!”

于锋笑得欠揍,威胁道:“再不起来我继续了。”

郑轩哭着发现自己特么已经不困了。

起了床的郑轩还是在床上,区别只在于意识是否清醒。于锋掐掐他的脸说:“我去做饭,你收拾一下房间。”

郑轩看了看昨晚他们搞出来的满地狼藉,镇定地拒绝:“我不要。”

“那你去做饭,我来收拾。”

“不行不行,我妈说,大年初一不能干活,否则就要干一年的活。”

“……所以我就要干一年的活?”

“咳,你不是都习惯了吗?”

“应该说我只是习惯了你的不要脸。”

郑轩假装没听到,提议道:“我们来叫外卖吧!”

五分钟后,深受“附近餐厅都停送外卖”这一打击的郑轩跑去厨房做饭了。

先前把人折腾得有点狠,于锋没舍得真让郑轩干活。厨房里,于主厨忙前忙后,郑轩就在旁边看着,偶尔狗腿地夸几句于锋“真能干”,换来对方意味深长的眼神。

郑轩心累,这小兔崽子,越来越没法管了。

“快给我拜年!”饭桌上,郑轩兴致勃勃地冲着于锋吩咐道。

“昨晚不是拜过了?”于锋给他夹了一块土司,“你忘了,零点的时候……”

“闭嘴!那个不算!”

于锋听话地开口:“前辈,新年快乐。”称呼一如他们当年在荣耀的赛场时一样。

郑轩满意了,嘚瑟地甩给于锋一个红包,特别厚:“哎~乖!”

于锋看他这个样子觉得无奈又好笑,却还是好心提醒道:“给我红包不急,你还是先发给黄少吧,我怕他待会儿真的直接杀过来,到时候我也保不住你。”

话音刚落,门外响起了大力拍门声。

评论(21)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