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于郑两个人晚上去夜市。

遇到那种露天ktv,人送外号“上世纪情歌小王子”的郑轩仗着围观群众平均年龄都在五十以上,没人认得出他们,花五块钱点了一首《护花使者》,为于锋大大献唱一曲。

于锋在这种阵势下特别想跑,藏在人群里用眼神死命怼郑轩,郑轩就非常兴奋,直勾勾地对着他唱:

这晚在街中偶遇心中的他
两脚决定不听叫唤跟他归家
深宵的冷风 不准吹去他
他那幽幽眼神快要对我说话


大爷大妈们纷纷拍手称赞,于锋非常羞耻背过去,郑轩又唱:

纤纤身影飘飘身影默默转来吧
对我说浪漫情人爱我吗


就差过去扯他的手,拉他到点唱机旁边一起扭,当街表白“靓仔,我中意你”。


唱完之后,于锋一直保持沉默,郑轩以为自己玩脱了又惹人生气,凑过去偷偷勾他小拇指。于锋就转过来看他,就着刚才郑轩唱过的旋律小声哼了句:


“浪漫情人爱我吗?”


郑轩浑身酥麻,情歌小王子分分钟被反杀。

评论(21)
热度(13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