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远真是超严格的!

叶领队带领中国队从世邀赛夺冠归来,他在神领各大公会间的风评有了颠覆性的变化。

人帅技术好,还不来网游搞垄断了,也难怪他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日益高大起来。

在夺冠当天,蓝溪阁五大高手凑到一起,先是天上地下地赞美了一番自家战队的队长和王牌,之后话锋一转,不知是谁把话题引到了网络直播中正在发言的叶修身上。

笔言飞看着屏幕惊呼:“卧槽卧槽卧槽!这是叶神?正装不要太帅了吧!”

曙光旋冰、入夜寒表示赞同,连春易老也+1。

蓝河在心里默默想,这是我男票啊,当然帅出天际,你们想都不要想的!然而蓝团长还是很谦虚的一个人,在好友面前吹嘘自己地下恋情的对象,这种事情他还不太好意思干,当即矜持道:“我觉得一般吧。”

其余四人一愣,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心想莫不是蓝桥在十区和神领都被君莫笑欺负狠了,留下心理阴影了,态度才这么不冷不热。

不过看他平常和君莫笑在游戏中的互动,不应该的呀。

笔言飞“呵呵”笑了两声缓解尴尬,又道:“叶神不来跟我们抢生意就好,据说他人挺暖的哎,一点架子都没有,好感度up up有木有!”

曙光旋冰、入夜寒、春易老纷纷附和。

蓝河想,叶修的温柔,你们这群渣渣是怎么都不会懂的!但是我懂啊,老子可是亲身体验的哈哈哈哈哈!

蓝河道:“哦,我觉得还可以吧。”

冷场。

话题“叶修”被迫中止。

蓝河美滋滋地进行心理活动,明天就回来了哇!假请好了,机票买好了,马上就能见面啦!

叶领队委屈:“我听你们蓝溪阁的说,你对我很不满意呀!英雄,我的心很痛啊!”

蓝河冤,不得不用身体解释了一番。

评论(42)
热度(7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