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了一下,蓝溪阁五大高手如果嗑叶蓝,大概就是这样。毕竟人设还是很带感的,被叶神压榨压力无法排解,给他组cp能让他们心里好过一点,幻想一下君莫笑表面风光,回家却要对他们蓝溪阁小可怜代表蓝桥春雪唯命是从,连上交材料都没那么肉疼了。

笔:老蓝,你刚刚去哪了?
蓝:呃,散场后遇到叶神了,顺道一起吃了个饭。
笔:555555555555
蓝:卧槽,你哭什么啊,我跟他真没什么,我对蓝溪阁绝无二心!
曙:不,你不要解释!你跟他什么都有!你们明明已经海誓山盟,生死相许,什么体位都来过了!
夜:兄弟们我们搞到真的了!!!
春:欣慰。
蓝:……你们没事吧?你们在说什么?
笔:崽,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你了,爸爸为你操了很多心了,你长大了,请你懂事一点,自觉扛起叶蓝大旗。
蓝:??????
笔:跟我一起喊,YLSZD!!!
蓝:哈?什么鬼,眼泪谁知道?
曙:叶蓝是真的啊!是真的!!!

等蓝蓝终于明白自己对叶叶的一片心的时候,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说:其实我也是被安利的,我兄弟按头让我嗑我不也不好意思不嗑。叶神,叶蓝了解一下?
然后叶叶很懂地点头:了解过了,叶蓝是真的。

评论(27)
热度(243)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