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今天是国家扶贫日,电竞也有态度,兴欣公会的官博po了一张捐款的截图,鼓励粉丝们一起献爱心、做善举。

 

八百年想不起发一次微博的叶修破天荒地转了一下:“多做好事,从我做起。话说我们兴欣挺穷的,我也挺穷的,欢迎大家来精准扶贫。”

 

他冒泡是必然要掀起轩然大波的。

 

一部分网友表示:请叶修做个人吧,平时少来网游折腾,你就算做好事了。

 

另一部分粉丝表示:叶神交出银行卡号支付宝账号加个微信行不行啊,我们给你打钱!

 

蓝河看到后,点开叶修的微信,顺手给他发了个红包,留言“精准扶贫”,内含大手笔金额1元。过了一会儿,叶修发回了三个字:

 

“我拒收。”

 

蓝河心想,太不给面子了,你不收我还不给了呢,一块钱我自己充个点券。结果就看叶修继续发道:“货不对板,你这扶贫一点都不精准,你根本不是诚心帮我。”

 

“怎么?”蓝河奇怪。

 

“我现在不缺钱,缺对象,蓝河大大,行行好吧,资助个男朋友。”

 

……哦。

 

行呗,连一块钱都不用花了,轻轻松松做好事。

 

蓝河开开心心地把自己捐啦。




*****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评论(21)
热度(4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