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似我

圈词作   @鲤予  今天手机摔了,重新组装了一下音质居然变好了点儿XD
就是特别想翻你的词!

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511726.html

【一直以来,都有些惧怕照镜子,总会怀疑对面的人到底是不是自己——不似我,却明明有着相同的眉眼;似我,却从未向我开口过。】




似我

曲:石进-《街道的寂寞》

词:清欢解


才携仇家渡春国

又同众友花枝连折

不似我 喜怒哀乐表于色

别家霜瓦也必管得几多



蓬蒿辈 只知戴德

不似我 胸中有沟壑

偏似我 笔下字不堪斟酌

执意推脱 世间窠臼未破



初霁风雪锁桥腰

万千红粉尚含苞

孑然踏神州任草色染白袍

浮一大白意难调

目中无他江边倒

南北客皆酣畅不得哭笑



不信天命 存即世人福泽

横生因果 未亡志竟若旁落

而今才识厄不过文谶 害万事成蹉跎

恰血热 肝胆誓言骨上刻



长章短句 原也自得其乐

奈何琐事 放肆啖去清欢策

痴人甘为青燐奉棺木 打马从黄泉过

不似我 残垣阵里唱鬼歌



偏似我 愿为万象承一诺

偏似我 难灭心中荒唐火

评论(18)
热度(14)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