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老子这辈子第一次给差评!

明天双十一,应个景。感谢 @显像剂 | 加班狂魔 的脑洞和图,好心疼收到她礼物的人……

---------------------------------------------------------------------------

【Side A】

 

宅男间的异地恋,除了视频电话啪啪啪,还有互相淘宝寄情意。

 

比如叶修曾送过蓝河电动按丨摩丨棒,蓝河回送了更粗壮的一根。

 

一方表示:代替哥来抚慰你。

 

另一方表示:我觉得你更需要,而且这个size比较适合你。 

 

当然,用没用上,不得而知。

 

双十一,蓝河在淘宝买了个集线器给叶修,说这个表情很像他。

 

物流爆仓,一周后叶修才收到那个蓝河口中很像他的集线器,心情复杂,给蓝河反图:



“给我个被颜丨射丨了的兔子还说像我,你几个意思?”


【Side B】

 

蓝河在淘宝上买了一个集线器送叶修,说这个表情简直就是自己的真实写照。

 

“每次我跟你聊天,其实都是这副表情,货到了你就知道了,呵呵。”

 

发货很快,隔天叶修就收到货,拆开后他若有所思,默默订了去G市的机票。

 

蓝河家,叶修掏出那个集线器递给一脸茫然的蓝河,看着后者表情瞬间很精彩。

 

“妈蛋哪儿来的胶水啊!!!”

 

于是当晚,叶修让蓝河看起来真的很像那个集线器。


效果如图:



-End-

 

 

*其实还有后续

 

匿名评价:我不说了……你们自己看这兔子的熊样!!@#¥%……&*




【被这兔子刷了三次的小天使们……果咩!】

评论(55)
热度(15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