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居然是你(1)

“呕……”

 

许博远架着醉得不省人事的大型累赘从出租车下来,颠簸了一路的男人被风一吹,直接就吐在了他身上。

 

我……操!!!许博远抓狂,也不知是嫌弃更多还是心疼更甚,这身伴郎的行头还是管大春借的,被吐了这么一身简直要命。

 

然而再气愤,也不能直接把人丢在路边不管,事情太糟心他反而有种抽身事外的冷静,面无表情地拖着人上了楼。

 

……去他妈的冷静啊!将满是狼藉的西装脱下来时,许博远觉得自己都快哭了,方才怎么带着这人连滚带爬上的楼,他再也不愿意回想一遍。

 

他认识这个人还不到半天。

 

确切来说,连认识都算不上。今天他作为伴郎出席大学学长的婚礼,亲眼看着这个穿着随意一脸没睡醒的男人被新娘的捧花砸到头。众人起哄灌了他一杯啤酒,婚宴结束后许博远才发现他醉倒在了酒席上,怎么推都不醒。

 

“博远,我这儿实在脱不开身,要不你帮我照顾一下他?这是我初中最好的哥们儿,前一阵子刚联系上,不是本地人……”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许博远赶紧让学长带着亲友参观新房去了,留自己对着睡得口水直流的人发愁。这个一杯倒的酒量也确实是很醉人啊……他思考片刻,只好把人带回家了。

 

伴郎这个差事太辛苦,一进屋,许博远就累得只想趴在床上好好睡一觉。他将脏衣服脱下扔在一边,冲了个澡就瘫在床上再也起不来了。至于躺在地上的那个?躺着吧,谁要管啊……

 

这一觉睡得很沉,许博远醒来时屋里已是漆黑一片,他迷迷糊糊伸手在床上摸手机,却摸到了一片温软的触感。

 

卧槽?!!!!!!

 

什么玩意儿?!

 

许博远吓得当即清醒过来。他扭亮床头的台灯,只见自己单人床的另一边挤着个裸着上身的男人,他反应了一下,想起这是学长交给自己的初中同学。灯光有些晃眼,那人用手挡了挡,似乎也要醒过来。

 

“妈蛋!居然在自己床上流口水!”许博远在心中骂得痛心疾首,瞬间又恍然意识到重点,“不对不对,他不是被自己扔地上了吗?怎么跑到床上的?!”

 

“你……我……”许博远假装很平静地试图组织语言,却完全失败了。

 

倒是那人擦了擦口水开口问道:“……你没有哪儿疼吧?”

 

“……头?”许博远撑着身子,气氛诡异到他都不确定自己真的是在头疼。

 

“呼……那就好,看来我们俩都没干什么奇怪的事情。”

 

“……”

 

他只觉脑袋开了个口正往里面灌风,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TBC-



*本来没想让俩人躺一张床的,但 @显像剂 ‖ 52赫兹 看了前半段以后真诚地建议我要如此发展ww

*对了这是原著向……

*还有,今天(昨天)似乎是百日叶蓝第53天了?是吧是吧?

评论(23)
热度(123)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