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再会期(8)

 @显像剂 || 为加班而生 

他不是走了吗?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是怎么进来的?他要干什么?


无数个问题在蓝桥脑中乱糟糟挤作一团,最后只剩下一个念头——那老子刚才唧唧歪歪难受了半天,究竟是为了什么?!


“嘭!”他面无表情地把门从身后摔上,望着君莫笑一言不发。


“”……要吃?君莫笑咬苹果的动作顿住,而后笑眯眯地走到蓝桥身边,把带着牙印的苹果凑到他嘴边,“喏,我喂你。”


蓝桥偏开头,带着怒气冷冷问道:“为什么骗我?”


君莫笑瞬间收敛了笑意,带着一脸委屈拖长音将他的问话重复了一遍:“为什么骗我?”


蓝桥立刻泄了气。


君莫笑好得意,嚣张地扑到蓝桥床上,把头埋在他的被子间一脸享受地深呼吸,好心解释道:“我方才朝山下走,还没走出蓝溪阁的大门,就想你想得不得了,于是我顺着你的味道就追过来了。”


“从我床上下来!”


“我偏不要。”


蓝桥气结,坐在桌旁不理他,却也没想过要将他赶出去。君莫笑在床上滚了一会儿,见蓝桥不说话便开始主动找话逗他。


“那个叫绕岸的……是不是喜欢你啊?”他语气颇玩味地问道。


“喂!你在说什么啊?我差点被他弄死好吧?”蓝桥被这个想法惊得不行。


“啧,你可真够迟钝的,不过也不错,至少不会被别人拐跑。”


“……你有病吧?”


君莫笑被骂反而笑了起来,拿了一盘瓜子回到床上,边嗑边闲闲说道:“你怎么这么可爱?我说,你们蓝溪阁五大高手是靠抓阄选的吧?”


“……”


“呵呵,一定是的,抓阄全靠运气嘛。”


“……”


“你运气一向很好,不然也不会每一世都被我找到,是吧?”


“是个鬼啊!每一世都遇到你简直倒霉透了!”


蓝桥忍不住想冲过去掐死他,却看君莫笑一脸惊喜道:“你终于相信我说的话了?”


“……滚!”


君莫笑在床上坐直,忽然收敛了语气中的调侃,看着蓝桥认真说道:“其实你不信也无所谓。”


蓝桥没理他,却支起耳朵等待他的下文。


“跟别的什么都无关,蓝桥,”他听到自己的名字被那个低沉好听的声音唤出口,“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他的胸腔不知为何疼了起来。



-TBC-



*这个原计划的小短篇居然写了这么长我也是醉了……
*好想直接end呜呜

评论(29)
热度(187)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