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非正面交锋⑦

百日叶蓝Day100 给自己撒个花~最后一篇决定写了这个系列,诶嘿,这是除了填词以外我在叶蓝留下的第一个痕迹,也算是有点纪念意义。

这系列请走#非正面交锋#

感谢 @显像剂 一起开这个脑洞!这次主题:被别人问起自己对象。

(15)

几年不见的老同学忽然在QQ上联系自己,蓝河花了两分钟才回想起来他是谁,再一看消息内容,原来是结婚来发请柬的——归根结底就是要红包。说完正事,蓝河又被拉着问东问西。

 

后桌胖子:许博远你也有对象了吧?

蓝桥春雪:有了……

后桌胖子:哈哈,不错啊,哪里人?

蓝桥春雪:人现在在H市。

后桌胖子:这么说不是H市人?

蓝桥春雪:嗯,B市的。

后桌胖子:怎么找了个外地人啊?不过北京的挺好的啊!

蓝桥春雪:哈、哈哈……

后桌胖子: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蓝桥春雪:这个……还没打算呢。

后桌胖子:那倒是,趁着年轻多玩几年,像我就被套牢了,想玩都玩不成了。

蓝桥春雪:是啊……呵呵……

后桌胖子:对方家境怎么样?

蓝桥春雪:还行吧?不太了解。

后桌胖子:工作怎么样啊?工资还可以?

蓝桥春雪:……反正比我赚得多……

后桌胖子:你这……男人要赚钱养家啊,不然没地位的!

蓝桥春雪:……

后桌胖子:不过在B市有房的话你做上门女婿也很划算啊。

蓝桥春雪:他离家出走的,有房也跟我没关系。

后桌胖子:嗬,你怎么找了个这样的人,太野了吧!长得好看?

蓝桥春雪:一般般……

后桌胖子:唉,白瞎你这条件了,小伙挺精神,怎不找个好的?

蓝桥春雪:呵呵……随意啦。我去睡觉了,明天要上班,晚安啊。

后桌胖子:好啊,晚安晚安,以后有烦心事可以跟我说啊!

 

 

蓝河怒隐身——妈蛋跟你说话才是最大的烦心事好么?!

(16)

叶秋:老哥,我准备结婚了!

君莫笑:哦,恭喜。

叶秋:……这就是你对待弟弟人生大事的态度?!

君莫笑:恩。

叶秋:活该你人缘成迷找不到对象!!!

君莫笑:呵呵,谁说我没对象的?

叶秋:……

叶秋:等等……什么时候的事啊?为什么我不知道啊?!!!!!

君莫笑:两年了吧,跟你有啥关系?

叶秋:我去!那可是我嫂子啊!

君莫笑:恩,这称呼不错。

叶秋:我嫂子好看吗?

君莫笑:那必须好看啊。

叶秋:怎么看上你的啊?!

君莫笑:呵呵,还是倒追你哥我的。

叶秋:凭什么啊?

君莫笑:我魅力大呗。

叶秋:呵呵呵呵呵呵,作为一个称职的弟弟,我有必要传授你点常识。

君莫笑:呦,挺懂行的?

叶秋:嗯哼,一看老哥你就不像懂女人心思的人。

君莫笑:我觉得我没必要懂……

叶秋:真替我嫂子心疼!我说你也经常送送人家礼物,比如首饰衣服化妆品啊。

君莫笑:……

叶秋:没事儿多陪她逛逛街,别总宅在家里!

君莫笑:……

叶秋:一看你就没把我的话当回事儿,改天人跑了你就哭吧!

君莫笑:呵呵。

 

叶秋十分暴躁地下线了,叶修回头看了看正在另一台电脑前大喊“一波流!一波流!”的蓝河,忽然觉得有点儿庆幸。

评论(2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