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刘】失误

“小别,你留一下。”

训练结束,王杰希叫住正想随着队友们一同偷偷溜出去的刘小别,后者心里一紧暗道糟糕,当即决定假装没听到。

“小别哥,队长在叫你。”走在他身边的高英杰好心提醒他。

卧槽……英杰你别这么热心啊!刘小别心里泪流满面,却只能道谢,眼看着队友们一个接一个走出训练室,直到只剩下两个人——他,和他昨晚一时脑抽的表白对象。

此时那位表白对象正皱着眉头翻看他今日的训练记录,看完之后抬起头,表情更加严肃了。刘小别就这样被他的队长盯着看,不一会儿就顶不住压力,恨不得把头低到肩膀下面。

“失误太多,”王杰希分析道,“这样的问题,不应该是现在的你还会出现的。”

刘小别动动嘴唇,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暼着王杰希的目光满溢愧疚,又微微含了丝委屈。王杰希叹了口气,起身一步步走到他面前,刘小别想逃又不敢逃,只能浑身僵硬地石化在原地。

王杰希从来没凶过他,但不知道为何他总是心里发慌。也许期望越高就越是害怕落空,就越是想要表现得完美无缺。

然而他总是搞砸。

“状态不好?”王杰希的声音离得很近,刘小别撇撇嘴,这分明是明知故问。他一天都心不在焉,总想着昨晚表白却没等到下文的事情,手中自然失误频繁。

他本以为王杰希会语重心长地说教一番,却没想到一只手落在了自己头顶——稳,而温暖。

刘小别猛地抬起头,看到王杰希的脸上居然带着笑意。

“看来我是非答应你不可了,”王杰希说,“我总不能放任自己的队员一直状态不好。”

“哎?!”刘小别惊呆,瞬间有些发懵。

王杰希看着他惊讶的样子没忍住又笑了笑,而后立刻板起脸,淡淡说道:“手速如果再控制不好,我不介意亲自调教你一下。”

刘小别看着一本正经说出这样的话的队长,忽然就觉得自己不太好。

简,简直犯规啊!

-End-

评论(19)
热度(134)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