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烦

【傻人有傻福】

 

叶修盯着蓝河看了半晌,叹了口气,说道:“有时候我真是羡慕你。”

 

蓝河疑惑,你每天虐我一遍你羡慕我什么?羡慕我人缘好,长得帅,德才兼备?

 

叶修又叹了口气,认真道:“真羡慕你有个这么好的男朋友。”

 

……我去!脸呢?蓝河无语。

 

“蓝河你还真是傻人有傻福啊,怎么找到的像我这么好的男朋友!”

 

“滚!”

 

 

【一起打游戏】

 

“我操我不想在游戏里看见你,离我远点好吗?!”

 

“蓝河大大,我的小号表示他们很伤心啊,纷纷要找你理论一下,你看你想要哪个先上?”

 

“……”

 

“行了,今天不虐你,一起开黑吧!”

 

“报坐标!”

 

“有进步啊,越来越无耻了,前几年你还死活不肯呢。”

 

“少特么废话!”

 

“呵呵,你说我们俩是不是应该叫荣耀夫妻双煞?”

 

“……再见!”

 

 

【一个眼神就懂了】

 

蓝河觉得自己在饲养叶修这个课题上成就颇高,钻研之深令他自己都觉得害怕。

 

叶修在打荣耀期间一般不会分神,若是忽然转过头,目光深情地望着蓝河,那多半是某处蓝溪阁的boss又被抢了;若是眼神无辜且有卖萌(?)嫌疑,那必然是他的烟抽没了。

 

而在晚上,如果叶修的眼神忽然变得意味深长……好吧,蓝河真希望自己什么都不懂。


评论(25)
热度(2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