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第十一年

曲:《喜帖街》


有多久没见面 仿佛彼此都不会再惦念

我也是 偶然想起你才发现我怀念

不说话 你沉默在我心里住十年

怪你太过执着 还是怪我 贪心没界限

 

也觉得害怕 怕自己敌不过红粉世界

某一天 你终究遇见再心动那双眼

只能对你说声抱歉 鹊巢鸠占这许多年

可惜我还没准备道再见

你能不能再成全

 

过去无法重现 只妄想从你眼中重温我的脸

在你记忆的深处我永远不变那一年光芒万丈的容颜

再想多看一眼 你温柔凝视着我背影的眷恋

早已找不到唯一合过影那张照片

如何抵挡岁月变迁

 

 

委屈怎么抱怨 是我亲手将你推离身边

多少次 写半页情话再按下删除键

十指相扣只得一天 亲密拥抱梦中排演

这遗憾能否助长你想念

换我心机都如愿

 

过去无法重现 只妄想从你眼中重温我的脸

在你记忆的深处我永远不变那一年光芒万丈的容颜

再想多看一眼 你温柔凝视着我背影的眷恋

早已找不到唯一合过影那张照片

如何抵挡岁月变迁

 

不敢问你是否依然深陷



*这首词,怎一个“婊”字了得……

评论(22)
热度(17)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