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掉入狼窟

又名:《危险的婆家》


“蓝河大大,别紧张啊,就当自己家呗。”

 

兴欣网吧门口,叶修安抚地拍了拍蓝河的肩膀,后者心里虽然有些忐忑不安,却还是嘴硬道:“老子才不紧张呢!再说我是蓝溪阁的,谁会把兴欣当自己家啊?”

 

“行,你说了算,”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那就是你老公家。”

 

“滚滚滚,少烦我!”

 

蓝河焦躁的情绪被叶修这么一搅合倒是平复了不少。其实他也懂,这位大神安慰人的方式就是这么别出心裁,他挺感激,但总是忍不住跟他一般见识,到最后心塞的往往都是自己。

 

叶修绅士地将门拉开请蓝河进去——这动作由他做出来怎么看都有种不怀好意的味道,虽然实际上并没有——大手一挥招呼道:“随便玩儿,别拘束!”

 

眼看已经有网吧的客人好奇地往这边看过来,蓝河顿觉压力山大,连忙低着头,真像是回到自己家一般轻车熟路地蹿上了二楼。

 

……尼玛,什么都是被逼出来的啊!

 

他刚想松口气,一抬头却见二楼楼梯口边,一个美女正笑眯眯地盯着他看,吐到一半的那口气又猛地憋了回去。虽然没见过面,但无论是从报纸还是兴欣战队的合影中,蓝河都已经对她十分熟悉了,连忙扯出笑容打招呼:“果,果姐好……”

 

“小许你好啊!”

 

蓝河在心中泪流满面,我明明一点也不好……

 

然而让蓝河觉得更不好的还在后面。

 

选手们此时都在训练,陈果处理完战队的事情正觉得无聊,就收到叶修终于带着自己的对象回来的消息,连忙赶来看热闹。

 

“坐,”她把蓝河让到沙发上,拿了瓶饮料递给他,“小许别拘束啊,就把这儿当自己家就行。”

 

陈果一番好意,蓝河只好倍感纠结地点了点头,却听身边的叶修“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明显带着满满的恶意,蓝河的脸立刻就黑了,没好气地用胳膊顶了顶他。陈果在对面将一切尽收眼底,觉得小两口特别有情趣,蓝河瞥见她偷笑的表情,一张黑脸瞬间又有点发红。

 

脸都丢光了啊……

 

“哎,我早就跟叶修说过让他把你带过来了,这下大家都熟了,以后有空可要常来玩啊!”陈果热情地发出邀请,叶修默默给了她一个赞许的眼神,觉得今天的老板娘格外好看。

 

蓝河心里一暖,对兴欣战队的气氛有点小羡慕,从善如流地答道:“那以后就添麻烦了。”

 

“一点也不麻烦,”陈果连忙摆手,“我还没感谢你呢,之前给我们公会帮了那么多忙。都是自己人,别见外呀!”

 

蓝河正在喝饮料,闻言直接就呛着了,多年前自己给叶修干的那些织毛衣一般的傻事儿瞬间又清晰地在他眼前重现,躲也躲不掉。

 

妈蛋,心好累……蓝河默默捂住胸口。

 

然而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那可真是太小瞧兴欣战队的战斗力了。这边蓝河还没从陈果无意间的会心一击中缓过来,退休后依然留在兴欣养大爷的魏琛睡醒午觉后百无聊赖地上了二楼,一看到蓝河立刻来了兴致。

 

“呦,你家小朋友终于来啦?”魏琛冲叶修挤挤眼睛,叶修回以一个“你懂”的表情,蓝河整个人都囧了起来。

 

魏琛嘿嘿一笑,十分得意地问道:“小蓝同志你是蓝溪阁的吧?知道我跟蓝雨什么关系吧?是不是特别崇拜我?”

 

一连三个问句,前两个问题蓝河还能认真地点头,听到最后一个他却险些吐血。

 

不待您这样的啊!蓝河在心里哭笑不得地吐槽,您那时候在网游里坑蓝溪阁坑得一点不含糊,现在究竟是怎么好意思问出来的啊?

 

然而这个问题叶修直接替他回答了:“那不能,蓝河崇拜的必须是我。”

 

不好意思当众吼叶修,蓝河已经不知做何表情了,只觉得不要脸果然是会传染的!

 

就在他自暴自弃想要当做自己不存在的时候,训练室的门忽然打开,一个人面无表情地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蓝河这张陌生面孔也没什么反应,走出几步后却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看。

 

卧槽,怎么了?!蓝河吓了一跳,直被盯得后背发凉,不禁下意识地往叶修身后躲了躲。他认出这是兴欣战斗的莫凡,但自己也没得罪过他啊!

 

嗯……蓝河大大,还记得在神之领域被你拦截过的刺客莫白吗?

 

好在莫凡的目光并未停留多久,在叶修笑呵呵地冲他挥挥手后,他点了点头权当打过招呼,转身就走了。蓝河抬手擦了一把冷汗,觉得兴欣好危险,他好想回G市啊。

 

而上天似乎听到了他内心悲痛的感慨,下一秒便更深刻地让他认识到了兴欣的危险之处。马上,训练室中又走出了一个人,长腿长发,长相帅气,看到蓝河便大声叫了起来:

 

“大家快出来看啊!老大把嫂子带来了!”

 

蓝河,阵亡。

 

晚上,叶修开开心心地把蓝河往宾馆领,后者一言不发,表情十分严肃。叶修疑惑:“蓝啊,你怎么了?”

 

“哦,”蓝河冷笑,“我一想到果姐,就想到当初给你打白工的事情。”

 

“哎呦,那都多久以前的事儿了……”

 

“呵呵呵呵,”蓝河笑得更吓人了,“我一想到包荣兴,就想起你说我弱小,还爆了我两件装备。”

 

叶修连忙道:“可不能记仇啊!”

 

蓝河哼了一声,默默别过头去,看上去要多高冷有多高冷,心里却都要哭出来了——我了个大擦,原来这货从前就是这么对我的,老子究竟是有多抖M才会跟了他啊!

 

叶修表示,千错万错都是他的错,当晚便表现得尤其积极主动,使出浑身解数讨好媳妇儿。结果第二天,蓝河从床上没起来。

 

这回真是连理都不想理他了。


-End-

评论(2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