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笔】我给你唱首歌吧!

感谢 @凉茶啊哈哈 凉茶妹妹的梗(づ ̄3 ̄)づ

这总结出来大概是心机屌大春 x 二·无边·笔ORZ

=

【笔言飞】卧槽卧槽!会长生日快乐啊!!!

【笔言飞】我靠我今天才知道,没准备礼物!

【笔言飞】大春我错了你看我一眼啊!

 

23:45,春易老的QQ聊天窗口忽然被笔言飞弹了出来,他在心里骂了句“傻逼”,返回游戏界面把角色操控到安全位置,还是切回了QQ。

 

【春易老】哦。

【笔言飞】求原谅啊不要对我这么冷漠!

【春易老】……

 

春易老无语,没记错的话,他一直都是这么对他的。不过笔言飞因为忘了会长生日十分心虚,长期以来春易老的积威让他拼命想要找办法弥补,于是他绞尽脑汁地憋出了一个主意。

 

【笔言飞】大春我给你唱首歌吧!

【春易老】?

【笔言飞】给你唱首歌当礼物呗,听好了哈!

【笔言飞】嗯嗯咳咳咳咳——

【春易老】傻逼。

 

笔言飞在屏幕这边耸了耸鼻子,决定不跟春易老一般计较——也根本不敢。他酝酿了一下情绪,尽量把自己调整得欢快一些,唱道:

 

【笔言飞】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笔言飞】世上只有大春好~蓝溪阁的娃像个宝~投进会长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春易老】……

【笔言飞】咦,你怎么还没开始揍我?我都不习惯了!

【春易老】操,欠虐是么?

【春易老】还有,你就只会唱儿歌是吗?

 

笔言飞看到春易老发来的消息连字数多了起来,知道自己又被深深地嫌弃了,兴致却莫名高昂起来,立刻打开了X度搜索,点开了邓丽君金曲100首。

 

【笔言飞】当然不!我可是K歌小王子!

【春易老】滚。

【笔言飞】来来来,这首好,我拿手!

【笔言飞】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笔言飞】这边的观众让我看到你的双手!

【春易老】SB

【笔言飞】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笔言飞】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嗷嗷~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春易老】哦。

 

笔言飞满头雾水,这次又是在“哦”什么……

 

【笔言飞】啊?

【春易老】行,我接受了。

【笔言飞】……等等,你接受什么啊?!

【春易老】礼物太蠢,不过还是勉强收了,谢了。

 

在春易老人生中的第三十个年头,有个傻逼用几首歌,把自己轻而易举地卖给了他。

 

【笔言飞】诶,不客气……还有几分钟才到零点呢,要不我再给你唱几首?

【春易老】……

 

然而傻逼并没懂发生了什么。


-End-

评论(3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