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春笔】你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要在将来为此付出代价

涉及CP见标题

带个地址:跟 @蓝桥路远 的叶蓝合志

《醉生梦死》   ❀《Listen to My Heart》

=

彼时蓝溪阁刚刚兴起五大高手这个叫法。这五大高手有个共同特点:都是单身狗。

所以系舟并不与这五个傻逼同流合污,他虽然荣耀技术也不错,但他洁身自好,他超脱世外,他对这个诅咒一般的名号避之不及。

他可是有女朋友的男人。

虽然他女朋友脾气火爆,经常让他觉得心很塞。

每当系舟与女朋友有摩擦的时候,朋友的价值总在这一刻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几个没吃过猪肉的傻逼便会来劝和,什么叫做站着说话不腰疼,看看他们就知道了。

这其中以蓝河和笔言飞最为猖獗。

 

举个例子,比如系舟抱怨女朋友不爱收拾房间,家务都是自己做的时候,两人振振有词。

蓝河摇头:“你都有女朋友了,居然还想让人家干活,系舟你真是令人发指。”

笔言飞符合:“就是!老子要是有对象,必须捧在手心里好好供着,任劳任怨!”

两人在这一点上达成共识,逼着系舟当晚回家就苦大仇深地洗衣服去了。

再来个例子,比如系舟吐槽女朋友说话噎人,每每让自己想撞墙的时候,这俩人又开始惯例KY了。

蓝河鄙视:“系舟我看不起你,对象说你两句就说了,怎么了?”

笔言飞点头:“就是!老子要是有对象,她说什么我都听着,还要夸她讲得好!”

系舟:“……”为什么我身边都是傻逼?

 

三年后,蓝河开着小号在兴欣公会心塞非常地当保姆,还是头号的;笔言飞被春易老抓去加班加到死,还得哭着说自己是自愿的。

五年后,蓝河与叶修吵架,不占理的叶修眼看蓝河要暴走连忙使出杀手锏在床上打滚:“不给我抽烟就算了你还要欺负我!你一点都不爱我,我好可怜!”

蓝河瞬间满肚子气被憋了回去。

笔言飞刚想据理力争,证明自己说的都是对的,春易老冷冷地扫了他一眼,评价道:“傻逼。”

笔言飞想跟蓝河结伴去撞墙。

 

系舟觉得这么多年的恶气终于他妈的出去了。


-End-

评论(31)
热度(3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