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蓝】Flirt

蓝桥春雪刚上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头。

他前阵子一直在第十区忙,许久没回神之领域,本想着换身新装备,再往人多的地方拉风地兜一圈,却没想到出师未捷。

他捡起砸到自己的东西一看,是朵花,粉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又大又沉。他再顺着花掉落的轨迹一看,一个男人正趴在树上懒洋洋地冲着他笑,见他望来,立刻动手摇起了花枝。

一瞬间,饱受摧残的花瓣纷纷飘下,落了蓝桥春雪满身,嵌在长发间的一些拂不去,衬得一身蓝装的他多了三分艳。

倚在树上的男人眯起眼睛,一脸赞赏地评价道:“漂亮。”

卧槽这特么谁啊?

等花瓣都落了地,蓝桥春雪仔细一瞧,才惊讶地发现树上那看似陌生的男人竟然是君莫笑。

这也不能怪他没认出来,实在是因为这人此时竟然身着一身黑衣,看上去潇洒又倜傥,活脱脱一衣冠禽兽,跟平日里花花绿绿的拾荒形象判若两人。

他哪里知道,这是君莫笑特地为他换的经典泡妞套。

被调戏的蓝桥春雪气得要死,君莫笑明明不知道他在神之领域的真实身份,对着陌生人还能这般简直浪得可以。

他思考两秒,在冲过去砍他几剑和扭头就走之间选择了后者。

靠,反正也打不过。

没走两步,君莫笑就从树上跳下来,拦在了他的身前。

蓝桥春雪双手抱剑环胸,没好气地抬高下巴说道:“这位兄台,劳驾让一让,你挡路了。”

君莫笑一看,这是想装作不认识啊,行啊要玩就陪你玩。他上上下下打量蓝桥春雪,忽然凑到对方耳边问道:“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标准登徒子对白,蓝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冷漠答道:“抱歉没印象,可能野外仇杀过。”

君莫笑勾起唇角:“那我一定心甘情愿死过无数次了。”

蓝桥春雪手指攥紧剑柄,捏得指节发白。上个月君莫笑对化名蓝河的他死缠烂打的账还没算,今天直接让他的仇恨值翻倍了。

蓝桥拼命把气往肚子里咽,一心想着离这神经病远一点。然而君莫笑神卡位,一步又挡住了他的去路:“我应该怎么称呼你?”

蓝桥根本不想搭理他,然而这货堵着自己不让走,他只好翻了个白眼,指着自己头顶骂道:“你瞎么?”

君莫笑也不生气,顺杆爬道:“根本没法从你的身上移开视线。”

蓝桥觉得心绞痛。

君莫笑继续说道:“蓝桥春雪,啧啧,好名字。我应该叫你蓝桥?”

蓝桥不说话。

“春雪?”

蓝桥手背青筋暴起。

“小雪?”

蓝桥忍无可忍:“滚!”

君莫笑笑得特别开心,刚想继续调戏一番,却见一个小剑客从远处冲了过来。

“蓝……蓝团长!”小剑客边跑边喊,跑到跟前却忽然噤了声,一脸警惕地看看君莫笑,又瞅了瞅一脸怒意却又面色泛红的蓝桥春雪。

头顶流云ID的小孩瞪圆眼睛,扯着蓝桥的衣袖脆生生地叫道:“爸爸!”

蓝桥春雪:“……”

君莫笑:“……”

-End-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