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太委屈

还有没有天理了?

视频通话中,黄少天盯着对面一言不发的周泽楷,无奈问道:“怎么了?”

周泽楷摇头,不说话。

这明显是在发脾气啊,黄少天耐着性子哄道:“枪王大大?周男神?泽楷?楷楷?哈尼?到底怎么了啊?”

周泽楷依旧保持沉默,干脆把脸撇过一边,连摄像头都不看了。

我了个去……黄少天太有体会了,他男朋友本来就不是话多的性格,别扭起来更能活活把他急死。黄少天无辜得要命,根本不知道对方因为什么不高兴。

然后他一生气,就把视频挂断了。

通话中断后,他又有点后悔,正准备认怂犹豫着要不要重新接通会话,就看到对话框顶端出现“正在输入”的字样,索性先等对方发消息过来。


【一枪穿云】你冷落我(。•́︿•̀。)


先前视频时周泽楷可能没脸说出口,这回换成了消息,简直要多委屈有多委屈。黄少天抓狂,卖你妹萌啊以为老子会吃这一套吗?!

他还真就吃周泽楷这套。

他见对方把抱怨憋出来了,一个视频邀请又发了过去。通话接通,黄少天抬着下巴哼哼道:“说,怎么回事?”

周泽楷脸有点红,估计他自己也觉得有点羞耻——还好在视频中看不出来——欲言又止片刻,终于控诉道:“这几天……都没怎么跟我说话。”

黄少天惊呆了!

居然特么有人!嫌他的话少!

这两天刚好队友过生日,出去庆祝难免跟周泽楷聊得就少了些。但是……但是!他从外面回来时,还是拉着周泽楷说了半天话,从今晚吃了什么讲到他在玩游戏时候有多帅。如果说跟以往有什么区别,那大概是他与周泽楷的对话字数比例从50:1降到了45:1。

周泽楷这个混蛋,也不看看他回复自己的都是一些“嗯嗯啊啊”,就这样还好意思讲自己冷落他。

然而黄少天盯着对面显得小心翼翼的周泽楷,半晌后深沉道:“你对我是真爱。”

“……?”周泽楷茫然。

黄少天挠挠头,望天:“我说这么多话你不会觉得烦吗?”

“烦。”

黄少天怒了,还他的感动来!却看周泽楷直直从摄像头望过来,眨眨眼睛说道:“只跟我说,就不烦。”

噫,这个人……真是的!


评论(34)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