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你还敢回来(1)

如果于锋知道会遇到这种情况,他一定跟郑轩约在蓝雨俱乐部十里之外的地方碰面。然而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

他正低着头靠在蓝雨后门的某个角落踢石子,十分钟前他给郑轩打电话,那货还在睡觉,他清醒地对于对方能迅速出现在他面前不报任何希望。

他刚想刷会儿微博打发时间,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对对对,队长你快下来接我一把,后门!我靠我跟你说我能拎到这里绝壁是个奇迹我的双手已经在悲鸣了!……我给你买了白斩鸡,你不能不管我啊!夹手机夹得我脖子都快歪了我一步都不能在再动了!队长你能再快点吗??我……”

长篇大论戛然而止,于锋心里咯噔一下——这个声音,这个聒噪度……他有些无力地抬起手,对着歪着脖子还坚持不懈对他瞪眼的黄少天打了个招呼:“嗨,黄少!真够巧的……”

现在跑也不合适。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于锋走过去把黄少天的一只手从购物袋里解救出来,别说还真够重的。他喵了眼手中的袋子,惊叹道:“黄少你准备跟郑轩开网店了?”

黄少天揉了揉被勒红的手,没回答他的问题,迅速塑造了一番自己高冷帅气的形象,反问道:“呦,我没看错吧?这不是于锋吗?稀客啊!”

“黄少你忘啦,”于锋对他这态度早就习惯了,笑眯眯地反驳,“上个月我还来过呢。”

上个月有蓝雨对百花的比赛,于锋来的是体育场,这次倒好,直接杀到了蓝雨后门。黄少天“哼”了一声,嘴上依旧不饶过他:“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做什么。”

于锋装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坦诚道:“来偷汉子。”

黄少天一边痛心疾首说着“你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于锋了你学坏了”,一边在心里把无辜的郑轩从头到脚骂了好几遍。

没出息的东西!叛徒!明天早上六点就去寝室闹死你!

房间里正在刷牙的郑轩打了好几个喷嚏。

于锋尴尬的情绪散了不少,倒是挺想笑,刚想继续说点什么,只听身后又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少天!”

于锋心里一紧——黄少天请来的救兵,喻文州。

“队长!”黄少天眼睛一亮,瞬间底气倍儿足。于锋镇定地转身:“喻队。”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站好,脸上挂着一副和气生财的笑容,客套道:“于队。”

打个招呼而已,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纠正发音呢。

于锋看着对面的俨然一个战线的昔日队长与副队,也在心里把郑轩骂了好几遍。

正在尿尿的郑轩哭着又打了好几个喷嚏。

喻文州挑着眉毛,分明一副看好戏的心态问道:“于队怎么有空过来的?”

黄少天抢答:“他说他过来偷汉子!”

“呦,真不巧,”喻文州接过于锋帮黄少天拎的袋子,“我出来的时候,看到郑轩在跟景熙聊天呢,要不我打个电话帮你催催?”

“……不用了。”于锋面无表情,决定等一会儿郑轩出来的时候,先把他掐死。

评论(30)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