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就去翻了私信记录~\(≧▽≦)/~

萧萧也是,特别可爱!可爱!

微博也是有tag的哦,做个广告,发叶蓝请打#叶蓝#标签!(喂)

感谢萧萧的贺图,真的好开心,还是那句话,以后也要一起玩耍哦!


枵蕭:

 @对酒忽暝 可砸生日快乐~~接好五彩玛丽苏鸡腿肉塞糖!

↑该图受姬观看效果更佳【更加迷之五彩缤纷×

 

想说的好多啊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3月在微博第一次接到可砸的评论我记得我都快炸掉了,顺手点了个关注没想到可砸居然回了fo,马上截图留念到QQ上跟妹妹咆哮咆哮完大半夜就盯着屏幕卡在那儿(´・ω・`)第一次被太太关注高兴了一个多星期【虽然我至今还很好奇像微博那种没有tag可翻的地方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后来在lo上又碰到啦,我居然还蠢蠢地纠结称呼,当时有种叫什么都很奇怪的感觉……叫太太好像哪不对叫小可子好像哪不对叫可子好像哪不对而且好像比我大几岁而且感觉还是老师卧槽好可怕【并不】结果还蠢蠢地用一个小时发了个私信表示我的纠结……现在想想完全就是黑粒屎……【不要翻出来看!不许看千万不要看!】_(┐「ε:)_后来不知怎么就叫成了可砸真是有趣的叫法_(:3」∠)_ 认识久了互动多了也看了好多文翻了好多聊天记录(×)越来越觉得可砸好可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可爱反正就是好可爱!经常在lo上看到可砸现在的工作压力好大要注意身体啊真的不然就不能鱼块地看各种有趣的东西了【表达能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发个生贺还要啰嗦那么多大概可砸是对我影响非常大的人吧  不管有没有人有耐心看完我语无伦次的唠唠叨叨,总之

可砸生日快乐可砸生日快乐可砸生日快乐!~\(≧▽≦)/~以后也一起玩吧

五彩玛丽苏鸡腿肉塞糖黑暗料理好吃吗!逃走

 

#叶蓝

这是一条因为平时没有电脑用而设置的定时发布

真的是12.8对吧我没记错吧

评论(6)
热度(18)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