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非正面交锋②

①在这里


(4)

今天没团带,蓝河开着大号蓝桥春雪默默在神之领域闲逛。不一会儿便发觉有三个人一直跟着他,甩了半天也没甩掉。蓝河顶着问号直接向着几人走过去,发现三人头顶【兴欣公会】的称号,顿时黑线。

 

蓝桥春雪:|||你们跟着我干嘛?

兴欣A:(o゚▽゚)o 会长夫人好!

兴欣B:(ノ≧∀≦)ノ 叶神说他最近带队太忙没时间陪您!

兴欣C:(人´∀`) 所以让我们来陪您玩儿!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你们走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兴欣ABC:(ง •̀_•́)ง 我们绝不能辜负叶神的嘱托!

蓝桥春雪:别闹了啊!再不走我可动手了!

兴欣A:┌|≧∇≦|┘来吧不要手下留情!

兴欣B:└(・∀・)┐你闪开!夫人来杀我!!!

蓝桥春雪:卧槽你们发什么神经啊!

兴欣C:(*゜∇゜*)叶神说了被您杀一次回去给一件橙装!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心好累……

 

(5)

叶修:咳咳,方锐大大!咱们兴欣就你有恋爱经验,帮个忙想想情人节送什么礼物好。

方锐:哎呦这你可问对人了!想送给蓝河?

叶修:恩,是啊!

方锐:送银行卡吧,有诚意。

叶修:……真的?

方锐:(✪‿✪) 看我真诚的眼神。当年老林跟我表白的时候送的就是工资卡,我当场就被感动了~

叶修:呵呵,那老林还送过你什么?

方锐:iPad,情侣手机,打火机,钱包……还有什么记不住了。

叶修:啧……行了,方锐大大,谢谢你啊。

方锐:决定照我说的做啦?

叶修:……我决定把老林送过你的东西都排除。

方锐:……


评论(20)
热度(197)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