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纸飘零亮瞎我的眼,吾生叛逆伤透我的心!

下了班以后,整个人非常的暴躁。

学校搞了个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上周跟班里孩子说这件事的时候,一张张天真的小脸洋溢着仰慕之情,纷纷问道:“老师我可以画你吗!”

当时我的内心是得意的,感觉自己的人格魅力大无边。


可是今天当我收到他们的作品的时候,感觉自己被狠狠地嘲弄了QAQ

十二个作品里,我在十张里出了镜。这群孩子实在画得太灵魂了,先放个班里水平最好的:



最大的那名少女是小姑娘的自画像,美美哒,然而……请问为什么把我画成这样:




老师平时待你不薄吧?


好吧,这样我其实也就忍了,然而接下来的画风越来越离奇,越来越匪夷所思……

比如脸大入盆的我:



比如嘴大能咧到耳根的我:




比如头上有坨翔的我:




比如青年秃顶的我:



麻蛋,your is English teacher?出门别说你英语是我教的,you is so bad。

再比如没长脖子的我:



一个仿佛mean witch一般的我:



妈的还有这幅:



这机巧如智障一般的眼神……


以上是我的人类形态,在剩下两幅画中,我开启了体内的洪荒之力,在同事们艳羡的目光下变了种……




excuse me????这就是你们眼中的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强烈要求义务教育严抓美术。


最后重申一下,我明明长这样:



哼!

评论(87)
热度(94)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