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郑轩你到底在哪

看到有于郑活动,一直好想参加!终于挤出了点时间写QAQ

哇tag快破千啊!我想要立牌!

=

郑轩在洗澡。

 

于锋刚坐到电脑前,就听到QQ提示音响了起来,点开一看,黄少天一句话劈头盖脸砸了过来:“卧槽你可以啊?快从实招来去哪鬼混了!”

 

这简直莫名其妙。他从蓝雨转会有一年多了,跟曾经的副队私交算不上融洽,被黄少天这么一问立刻有些懵,一头雾水地回复道:“黄少我现在去哪里还需要跟你报备?”

 

然而消息刚发送出去,他的冷汗就下来了。

 

郑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电脑上登录了QQ,他和于锋的设置习惯相同,对黄少天同样没有备注,消息来时,于锋自然而然地以为这是自己的账号。然而此时,消息栏的右侧赫然躺着郑轩没精打采的头像,让于锋整个人也跟着蔫了起来。

 

这明明是黄少天发给郑轩的消息。

 

于锋手忙脚乱地撤销了他的回复。然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黄少天已然看到了一切,不可置信地问道:“郑轩你现在硬气了?有本事别撤销,敢把你刚刚说的话再说一遍吗??”

 

郑轩当然没这个胆子,可这种情况下,于锋也不见得有。

 

先前因为转会,他和郑轩的联系越来越少,眼看着他们慢慢疏离起来,于锋去G市堵过一次人,才成功挽回了这段关系,让他们确认了彼此的心意。现在夏休假一来,郑轩难得勤快地飞到K市找他,但问题是,黄少天不知道他们已经暗通款曲了。

 

如果他知道,一定早就爆炸了。

 

郑轩的意思是要跟好友慢慢渗透,于锋想了想,没忍心告诉对方自己究竟是谁。

 

最主要的是,回错消息这种事情太丢人,他一定会被郑轩和黄少天群嘲。

 

不过黄少天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久,立刻又回到了自己的重点上:“你在哪呢?”

 

在我家的浴室里洗澡呢。

 

可于锋不能这么说,他决定速战速决,在郑轩洗完澡之前把这件事完美平息。

 

“我回家了呀。”于锋模仿郑轩的语气回道。

 

“动作够快啊,受什么刺激了,”黄少天的消息立刻又发了过来,“刚好我晚上没事,找你吃饭去吧!”

 

我去这当然不可以,于锋斟酌两秒,开始入戏:“卧槽你别来……我那个时候肯定睡了,改天吧!”

 

“懒死你算了,行吧我早点去,七点半见?”

 

于锋想感慨黄少天对郑轩还真是挺够意思的,然而这根本不是感慨的时候,当务之急是阻挡黄少天杀到郑轩他家。

 

“今天不想出去,”于锋继续编,“我头晕……”

 

不得不说,于锋演起郑轩来,拿捏得特别到位,只因为对方什么德性,他真是再清楚不过了。这话郑轩在以前对他说过无数次——在他拉郑轩出去锻炼的时候,在他拉郑轩出去采购的时候,在任何郑轩犯懒的时候……

 

可黄少天跟郑轩相处了这么多年,看到这句话便条件反射:“滚,少他妈给老子找借口。”

 

可见郑轩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多么一致。

 

于锋僵在电脑前,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却见黄少天发来一个幽幽叹气的表情:“其实我是需要你的帮助……”

 

于锋惊呆了,黄少天是有多想不开,才想要找郑轩来帮忙!

 

“咳……你知道的,我们队里,也就你疑似谈过恋爱,所以……”

 

黄少天欲言又止,于锋却觉得信息量好大:

 

第一,他可以确定,黄少天口中的郑轩疑似恋爱对象就是他自己。他一直以为他瞒得滴水不漏,却没想到早就被别人发现了。

 

第二,黄少天似乎要恋爱。

 

压住八卦的心思,将自己代入至交的立场,于锋几乎都要答应黄少天的邀约了,可问题是,郑轩人根本就不在G市。他只能硬着头皮残忍拒绝:“不行啊黄少,我是真病了……现在连下床都费劲,等我好了立刻就找你行吗?”

 

对面的沉默了一会儿,搞得于锋心里有些发慌。忽然间,黄少天的消息在对话框里炸开了:

 

“我靠!!!”

“居然这么肆无忌惮地承认了!妈的我就知道你对于锋那小白眼狼念念不忘!”

“老子这么诚恳地邀请你,你还在找借口,跟那个白眼狼越来越像了!”

“你要气死我了!!![抓狂]”

 

于锋面无表情地看完消息,觉得心好累。

 

五秒钟后,郑轩的手机震了起来。

 

不用看,于锋都知道这电话是黄少天打来的,想是觉得文字不够具体,特地挂电话来理论。他只纠结了一秒,就把手机震动按掉,准备任这通电话自生自灭了。

 

就在这时,浴室的门“咔哒”一声,郑轩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只穿了条短裤,头发还在滴水,一出来就看到手机屏幕亮着,再凑过去一看,电话来自黄少天。

 

他立刻露出了做贼被抓到一般的惊恐表情。

 

“卧槽卧槽卧槽……”于锋在一旁只看着他,都能感受到他的焦头烂额,刚想从实招了算了,就见郑轩将食指竖起放在嘴唇前,示意自己千万不要说话。

 

紧接着,郑轩便接听了电话。

 

“喂,黄少……我还能在哪?我在家呀……今晚不行啊,我头晕……哎呀,你听我说,实在是太难受,等我好了就约你……”

 

于锋眼睁睁地看着郑轩瞎编,语气越来越虚弱,好像真的生病了一样。再然后,郑轩无辜地举着被挂断的手机,一脸疑惑地看向自己:“他怎么了?”

 

于锋并不想说话,转回头,偷偷关掉了对话框。

-End-

评论(80)
热度(8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