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警惕聊天陷阱

蓝河带完一个团,出了副本之后一看,刚好是吃晚饭的时间。

他懒得出门,用app随便订了点东西,而后在QQ点开叶修的对话框,思考说点什么好。

 

哪知道,没等他想好说什么,对话框的顶端忽然闪出“正在输入”几个字,他心里一动,叶修的消息已经发了过来:

 

“怎么都不问我在做什么?”

 

蓝河有点懵,回了一个字:“啊?”

 

“昨天听包子说,双子这种口是心非的星座,一般问对方在干嘛,就代表他想你了。”叶修继续质问道,“你看你明明没在忙,怎么都不问我?”

 

蓝河和他开始谈恋爱也就是上个礼拜的事,自以为他们的关系还处在培养期,每次找对方聊天时,一要担心影响他的训练时间,二怕话题生硬显得自己无趣。这不能怪他想太多,大概每个人恋爱时都会患得患失,谁知叶修就这样杀他个措手不及。

 

他连忙解释:“我刚想找你,真的,对话框都点开了!好吧……你干嘛呢?”

 

消息发出去他就后悔了,因为立刻,叶修就发来了几个默认表情:脸红害羞、张手求抱抱、爱心……蓝河仿佛看到了千里之外他得逞的坏笑。

 

他很不满,问道:“喂,你也是双子座的吧?怎么不见你问我?”

 

叶修回:“我也想你了。”

 

靠……

 

然而恋爱真可怕,蓝河又不得不承认他有点开心。

 

半个月后,蓝雨跟兴欣有一场比赛,蓝河没多考虑,头一次很认真地争取了客场随队的资格。

 

最终,兴欣战队取得了主场的胜利。两队你来我往,各有胜负,蓝河在看台上也只郁闷了两分钟,很快便调整好了心情,没忘了今天来这儿的目的。

 

他在便利店外买了包薯片,掐着赛后采访结束的时间吃完,刚准备往兴欣网吧的方向走去,一转身便看见了只身过来买烟的叶修。

 

毫无心理准备的叶修惊呆了,说了一个“你”字就再没了下文。蓝河头一次见到他游刃有余之外的样子,暗暗爽得不得了。

 

“真巧哎,”蓝河走近一步,假装偶遇,“你干嘛呢?”

 

叶修呆呆答:“我买烟……”

 

蓝河快要笑死了。

-End-

评论(43)
热度(4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