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为了你俩操碎了心(上)

换了个角度写叶蓝=v=

=


“我见到蓝桥春雪了哎。”

 

下水道之王路卡修装模作样地在他那一亩三分地上溜达来溜达去,假装没有看到身边越围越多想要对自己痛下杀手的人,他缓缓转了个身,给自己无所事事的同事们发私信。

 

一石激起千层浪,野图boss频道立刻炸开了。

 

“喔!蓝桥春雪!!!”

“他好久没有理我们啦,今天是什么日子?”

“看来看去,带队的还是他最帅呀,给蓝团长比心!”

“不过品味变差了哦,路卡修这种55级的货色他也看得上,我昨天值班带的稀有比他多辣——么多,伤心。”

 

路卡修摸摸鼻子抗议:“拒绝人身攻击!”

 

也不怪他们都来凑热闹,各大公会的精英他们熟得很,最帅气拉风的就要数蓝桥春雪。可是之前,蓝桥忽然不怎么上线了,听说是操作者被调任第十区,好不容易见他回到了神之领域,却又转战pve,去跟副本boss打交道了。

 

老朋友久别重逢,大家自然都有一些激动,一群boss各抒己见之后,终于有人问出了重点:“那,君莫笑来了吗?”

 

路卡修伸长脖子四周看了看,密密麻麻的ID晃得他直眼晕,他找了一圈,遗憾答道:“没见到。”

 

“哎……”频道里发出整齐的叹气声。

 

他们还挺希望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的操作者能在一起的。

 

海的女儿瑞拉忧心忡忡:“神之领域这么大,抢boss都碰不到,别的地方更是没戏啦,让我看看君莫笑在哪……咦?路卡修你什么眼神!他就在你的赫辛城啊!”

 

强烈建议GM给这些闲出蘑菇的boss们加点工作量。

 

瑞拉话音刚落,就听路卡修怪叫了一声:“呦吼!蓝桥带人先动手了!”

 

频道立刻回应道:“流氓你多撑一会儿,别太早被干趴了,一定要撑到君莫笑来啊!”

 

路卡修自信满满:“放心,他们现在人少!老子游刃有余!”

 

这一次,他还真的说对了。来的人确实不多,他边打边等,也不见来的玩家形成规模,不禁感叹起自己是不是真的吸引力不够,导致无人问津。

 

战况不激烈,路卡修索性搞起了直播。

 

“来的公会不多,蓝溪阁中草堂烟雨阁……唔,也就五六家的样子,我终将属于蓝团长!”

 

“说起来,瑞拉你刚才说君莫笑在哪呢?都来了赫辛城为什么都不来找我,是不是看不起我?”

 

“卧槽什么情况?我的仇恨怎么被转到义斩那边去了!”

 

“啊!君莫笑!我看到君莫笑了!”

 

路卡修一看,君莫笑、包子入侵、寒烟柔、逐烟霞四个人好像凭空钻进了战圈中,为首的君莫笑只瞅了他一眼,就毫不留情地将注意力分给了周围其他的玩家。

 

喂……路卡修委屈,说好的爱我永不变呢?

 

但是立刻,他就顾不上心酸了——一道蓝色的身影忽然闯进了他的视线,剑势如一道闪电,隐蔽却又直截了当地刺向了君莫笑。

 

“蓝桥春雪和君莫笑交手了!”

 

路卡修连忙汇报战况,八卦一出,频道里一片沸腾。野图boss们对撮合这两位的执着来自于黑心小贩尼拉斯的苦心安利,他曾经在第十区干过副本boss,被蓝桥春雪操作者的另一个账号蓝河与君莫笑合伙刷过不知多少次。

 

“有趣极了,他们每次跟对方出现在一起,都会变得尤其不一样。”尼拉斯当时神秘地冲着野图boss们眨眨眼睛,成功地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可惜他们自己还发觉不到。”

 

此刻,买了安利的boss们听说两人终于再次同框,纷纷兴奋起来,催着路卡修转述两人的互动。

 

路卡修开了个大招,把近前的人清了清,竭尽全力地往目标二人方向蹭了蹭。

 

路卡修:“哦哦哦!君莫笑刚刚认出蓝桥春雪就是蓝河!”

路卡修:“……呃君莫笑问他是不是过来领死的。”

路卡修:“君莫笑不太想理蓝桥,蓝桥穷追不舍!他们是不是闹矛盾了?”

路卡修:“卧槽!!!这哪里冒出来的小流氓啊???”

 

他不太懂这两个人的互动,只觉得跟自己想的似乎不太一样,只把自己看到的如实描述出来。可现在他就不淡定了,那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忽然从一边冒了出来,一上来就攻击蓝桥春雪,干的全是不招人待见的事,拆散情侣可是要被单身魔咒诅咒一辈子的。

 

“我拒绝承认这傻逼是我的同行!”路卡修愤愤地想。

 

然而事情的发展远超出他的意料。

 

路卡修:“君莫笑说蓝桥赖皮。”

路卡修:“君莫笑在和包子入侵一起围殴蓝桥……”

路卡修:“君莫笑说蓝桥弱小……”

 

紧接着,路卡修再也直播不下去了。他眼睁睁地看着蓝桥春雪倒了下去,再也没有站起来,而君莫笑冷酷地与身边人吩咐:“他装备挺好的,爆出来的注意拣一下。”

 

再后来,满腹疑问的路卡修血线清零,回到休息区思考人生去了。

 

闭上眼睛之后,他想的第一件就是,一定要把尼拉斯这个卖毒安利的黑心小贩狠狠打一顿!



-TBC-


下期预告:叶修退役,君莫笑重出江湖,岂料神领盛传君莫笑渣男的谣言,昔日boss助攻团纷纷脱粉回踩。

拜托,就想跟男朋友一起打个游戏啊,怎么这么难?

评论(67)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