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如晦:

想起去年发的这个,转一下23333
实力证明我蓝不是满嘴跑火车,说过生日就过生日!否则无论敌人多可怕,情况多焦头烂额,他也是会坚守在第一线的!
肃然起敬,蓝团长真是个可怕的男人,不管怎么解读都可爱!捂心口……


对酒忽暝:



“咳,今天我生日,得早点下,先走一步了,大家玩得开心。”




“大神,今天我生日,boss能不能不抢了!”




“生日啊今天,体谅下啊……”




“那个……今天我生……”




叶修:“我去你到底哪天生日?”




后来叶修终于在户口簿上知道了蓝河的生日。




=




以前老叶是生日收到最多礼物的人,蓝河是收到生日礼物天数最多的人……




如果真是官方定了,河河就别挣扎了,老老实实过六一吧233333




那原作只有一个解释了,我蓝在满嘴跑火车,说是生日就为了跑路……很奸诈嘛,小会长!好萌啊捂心口……


评论
热度(155)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