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很想很想你

太可爱啦!只要相爱,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的!
两个傻蛋233333
感谢阿言,也感谢你一直都在,爱你❤

阿言: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写这么腻歪的感情了!


我正在原地托马斯三百六十度一周半月半年地旋转!


 @对酒忽暝 是的我又来啦~生日快乐照常迟到QAQ


又过了一年我还在!倒不如说这年过的太快了感觉上一篇还没写多久……


今年也是很珍贵的一年啊,好的坏的记忆深刻的泪奔的无奈的……总之,请多指教!(鞠躬


嗯,祝可子生日快乐!




>>>


 


大雪节气的时候杭州很流氓地降温不降雪,隔壁的南京一夜成金陵,半远的广州大抵还在“苏杭三月天”。


蓝河哆嗦着给叶修发消息,“冷得我啊。”想了想加了个戴口罩感冒的小表情,又点开存的表情,划拉一会儿感觉没合适的,于是点了那个小小的叉,窝在兴欣叶修屋的沙发里。陈果提着一小开水壶抱着一热水袋开门进来,冲着蓝河笑着恼着摇头叹气:“你说巧不巧?”


蓝河泪流满面:“真的好巧啊!”


 


叶修点了一根惆怅的烟,几分钟前的惨剧还历历在目。


 


“我在广州啦!”


“我在杭州啦!”


“你说?哪个州?”


“杭啊……”


“我在广啊……”


 


手机振动,是蓝河的消息。叶修心里有小小的欢愉,嘴角上扬着点开消息,然后高挽着袖子继续惆怅,回复:“热得我啊……”那边厢蓝河的脸黑了一层,我知道你在广啊,举高手机给陈果看聊天记录,泪光闪闪:“真的好巧好巧啊!!!”


 


因公出差


私心满满


求而不得



 


因公出差


私心满满


求而不得



 


空调开着,屋里渐渐热乎了,蓝河耷拉着眼皮,抱着被子快要睡着了,手里还握着手机,屏幕渐渐变暗,又在锁屏的前一秒和着一条消息闪亮亮地登场。


“很想你。”


蓝河盯着那条消息,翻了个身抱紧了枕头,安心地睡着了。


 


说不想是假的,不好意思说出来是真的,但是还是要说出来,怀着可以见面的心情每时每刻都在欢呼雀跃。


背包里的手套可以一起用,就不会隔着电波讯息听你说手冷慢了点,虽然慢点挺好的,让我多活几秒……怒!


被塞了半个行李箱的青团半个行李箱的茶叶,想着见面第一件事就是沐橙教的充满诚意的日剧跑,手揣在一个兜里紧握着,行李箱什么的都不重要……不,很重要。


到了广州可以穿的薄一点坐在阳台一起玩荣耀。


到了杭州可以穿的圆圆的坐在阳台一起玩荣耀。


……


 


所以为什么没有提前告诉你……是因为,笨蛋吧……绝对的笨蛋吧!我们都是笨蛋吧!明明可以见面了好吗!不然等全明星吗!哦不还有主客场……等等已经打完了啊等季后赛么!


蓝河痛苦的翻了个身,迷糊着睁开眼睛,对啊,笨蛋啊我们。


杭州开始下雪了。


 


从广州的机场冲出的时候蓝河好不容易刹住了身形,靠着行李箱摆好了姿势,深呼吸一口拨出了电话:“你在哪里!我在广州!”


高兴的好像还坐着飞机在天上飞。


那边沉默,沉默,沉默:“我在杭州。”


“……”


“……”


“我急急忙忙赶回来。”


“我慌慌张张奔回来。”


大概是太考验词汇量,蓝河只是听着叶修的呼吸隔着老远传来,突然间那些怅然若失就消散不见了。广州的清晨,太阳刚刚好从城市高楼后边升上来,透过机场厚厚玻璃歪歪斜斜地洒下来,好像当初自己和叶修歪歪斜斜地往对方靠近一样,有最明亮的背景和最好的未来。


蓝河轻轻地,轻轻地说:“我……很想很想你。”


 


“嗯。杭州下雪了。”




fin.




哪里fin了,明明是tbc啊!!!永不落幕啊这两人的故事!!!!


叶修这个回答啊,其实删删改改的,但是我还是想说,这个感觉,就像是互相分享着对方的人生!蓝河在杭州看到了下雪,叶修也看到了,然后对河河说,“杭州下雪了!”


多棒啊啊啊啊啊!好吧我太嗨了好久没写这两人了

评论(2)
热度(17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