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地下恋

好想听到,你趁我睡觉,给我写了好多于郑和叶蓝。

宝贝有这么一天吗?(◦˙▽˙◦)

坐忘如梦:

悄悄说,这就是到现在都只写了一小段的给可砸的生贺。不敢艾特,害怕被打……


----------

郑轩揉揉眼睛醒来,却发现于锋脸上毫无睡意,垂着眼睑似乎注视自己的嘴唇。于是他伸手去摸他的脸,蹭过细小的胡茬,将大拇指按在他的下唇上。
下唇一如既往的柔软。
“怎么还不睡觉,这都三点了。”
明天是要打比赛的,这样下去怎么撑得住。于锋心里少有感性的部分,只有在见到郑轩的时候砰然爆发。他看着郑轩又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伸手将他搂紧,对他说:“我想再看看你。”
郑轩的喉咙一哑,仿佛所有积压的情绪拥挤着出逃,却被堵在门口一般。于锋目光灼热,眼眸中似有大簇颜色鲜艳过度的花。
“不会影响比赛的,让我好好看看你。”
郑轩说:看可以,今晚不准再来了,腰疼。
“好。”
于锋应得痛快,随后深情问道:“你还要继续睡吗?我刚才趁你睡觉,和你说了好多话。”
于锋的语气太过正经和深情,以至于郑轩每次想起这件事都觉得蛋碎一地。
他脑海里无数次浮现出于锋深情地低着头,在他耳边呵气,说着那些粉丝意淫了千百次的情话;而他就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流着口水打呼噜的德行。

-tbc?-

评论(6)
热度(51)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