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郑】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拖欠的 @层层层层层 生贺,表白我层,爱你(づ ̄3 ̄)づ╭❤~

一个异地恋的肉麻小故事w

=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早上六点,于锋在闹铃声中睁开眼,恍惚间瞥到来自郑轩的未读微信,点进去一看,立刻就吓醒了。

 

且不说发的内容是什么,单就在休息日里5:35的消息发送时间,也足够让于锋迅速在床上端正坐好。他捧着手机,心跳声在寂静的清晨愈发急促有力,当大脑终于从空白状态中回复过来时,他才发觉自己已经正在给郑轩回消息了。

 

“我也是。”

 

然而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半个小时过去了,郑轩都没再说一句话。恋爱中的人傻,于锋有些惶恐,心想是不是自己的回复看上去太敷衍,又补了一句“我也是很爱你”,可依然不见回应。

 

这回于锋不可能不懂发生了什么,只想对天翻白眼。他的手指在刚发送出去的消息上停留片刻想要撤回,犹犹豫豫,却终究是没舍得。

 

等郑轩终于看到于锋的回复时,已经是八点以后了。刚睡醒的他瞬间尴尬,本想着刷一发自己的男友力,没想到发完消息就睡起了回笼觉。不过郑轩面对这种事情经验丰富,慌乱过后开始镇定表演,回道:“刚才被黄少拉去晨练了,早上阳光很好,想你么么哒。”

 

可于锋从来不配合他,一秒冷酷拆穿:“我昨天看了G市的天气,今天阴天。还有你不能换个人编吗,你说黄少找你锻炼我以为你在挑战我的智商。”

 

郑轩扭头一看窗外还真特么阴沉一片,天时、地利、人和三者不得,实在失策,却不要脸反问:“哎呀,你自己说,你一个在K市的人看什么G市天气预报?”

 

他问完就搓手等着看于锋恼羞成怒,恶趣味昭然若揭,没想到对方这么多年下来终于神功大成,一句话把他怼得红了血:“因为你在啊。”

 

饶是郑轩这种神经惯常犯懒的人都觉得刺激,另一端于锋面无表情地又跟了一句:“么么哒。”

 

可恶,这局败了……郑轩连人带被倒回了床上。他用枕头垫着下巴,趴在床上打字投降:“好吧,其实全赖阴天,但我说的话都是发自肺腑的。”

 

“醒来觉得甚是爱我?”于锋问。

 

“嗨呀嗨呀。”

 

“躝开,”于锋不留情面,“你刚刚根本没有醒。”



-End-



PS 一年就这一回啊,就暗搓搓地说两句(⁄(⁄ ⁄•⁄ω⁄•⁄ ⁄)⁄)。有时候早上醒来看到你给我留言,真的觉得甚是爱你。我非常迷茫难过的时候你一直在跟我说话,比心,希望明年还能继续给你写于郑。

评论(24)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