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居然是你(3)

前文:(1) (2)


叶修比许博远稍高,好在衣服宽松,穿上倒是还算合身。衣服满是洗衣粉与柔顺剂的香味,奇异地安抚了叶修醉酒后的不适感,他抱着被子在床上幸福地滚了滚。

 

比自己的衣服舒服多了,叶修心里想。

 

许博远看着他的动作僵在原地,半晌后才默默起身,把自己和叶修的脏衣服统统扔到洗衣机里。

 

“能不能借我用下手机?我得跟老板报下平安。”叶修见许博远回来,又眼巴巴地看着他。

 

“哎?你的手机落在酒席上了?”许博远有点不安,要是自己的失误害得人家丢了手机,那可就罪过大了。

 

“呵呵,你别紧张啊,我本来就没有手机。”

 

“……”原始人吗?许博远无语,这人总是能给他惊喜。

 

叶修拨通电话,许博远也不好在一旁听着,翻箱倒柜地找出一瓶蜂蜜,看看保质期还没过,就给他泡了杯蜂蜜水解酒。叶修再看他时眼神明显更热切了,看得许博远一阵尴尬,几乎落荒而逃地去开电脑。

 

一天没上线了,也不知道公会怎么样。自从第十区出了个君莫笑之后,他的工作就没一天顺心过。他先登录了自己神之领域的大号蓝桥春雪,全方位欣赏了一下角色帅气的身姿,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叶修一看到他刷账号卡便来了精神,跟在后面暗搓搓地窥屏,见到蓝桥春雪这个名字愣了一下,觉得似曾相识。

 

“叶先生玩荣耀吗?”许博远见叶修一直盯着屏幕看,有些好奇地问道。

 

“小许你直接叫我名字就好,”叶修倒是丝毫不见外,“我是网吧的网管,荣耀每天都玩。”

 

许博远来了兴趣,看着叶修觉得亲切了不少,拉着人问道:“你在几区?哪个公会?”

 

“唔,在十区,还没加公会。”叶修想了想自己最近在网游中掀起的波浪,含含糊糊地答道。

 

此时许博远已经退出了蓝桥春雪的账号,登录了会长号蓝河,叶修在他身后看得清清楚楚,脸上的表情瞬间转为惊讶。

 

——世界真是太小了……

 

——这不是第十区蓝溪阁的那个小会长吗?!

 

还没等他消化过来,就听许博远说道:“这么巧,我现在也在第十区,你如果想进蓝溪阁,可以来找我啊。”

 

“……”这次轮到叶修说不出话来了。蓝河倒是没介意,自言自语地继续说道:“奇怪……这个时间君莫笑居然没在线。”

 

还真是不习惯啊。

 

他回过头冲着发呆的叶修问道:“对了,既然都在第十区,你应该听说过君莫笑吧?”

 

叶修这下彻底醒了酒,神色微妙地地对着许博远笑了笑,“君莫笑吗?当然听过。”

 

许博远打了个冷战,没来由地觉得他的表情有些危险。


-TBC-

评论(42)
热度(153)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